說說你們遇過最好最棒的店員吧!!

常常看到大家很生氣的罵很多真的很不知好歹的爛店員~真的覺得我們台灣消費環境很差很差....不過在罵那些爛店員之餘~我想我們更應該為那些少數僅存的好店員表揚表揚吧!!說說你們遇過最好的店員吧~
我要說的是東區的CHAOS~店佈置的很棒~東西和店員的打扮也都很棒!!~~超親切的~~不買也都不會怎樣!會非常細心的為你介紹!!~~態度真的好到我受不了!而且我去過的朋友都一致讚賞喔!~~真的算是我逛的店裡~店員服務排名第一好的了....而且我不是每次去都有買的!但是每次都給人很棒很舒服的感覺~~真正好的店員還是有的~而且老闆也真會教..ok~~
分享你們的經驗吧~^^
  • 上禮拜六去忠孝sogo的rmk買隔離霜和修色乳,小姐真的很親切,留了顧客資料,今天那個小姐居然打電話給我,問我好不好用,還有使用後的心得:)我以前去別的地方買rmk也都沒有這麼nice,他們家的小姐真的很不錯:)
  • to keys:
    你說的那個像外國人的小姐我知道,我那天去也有看到他,他生意很好呢^__^不過我不是跟他買的,是跟一個短卷髮的小姐:)總而言之,rmk的小姐真的都很親切,很棒:)
  • 那位小姐服務好也很值得了.因為妳們都在網路上讚美她^^
    下次我也要來注意一下是哪一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這種小姐應要表揚才對.
  • 西門誠品的miss sixty小姐也很好唷
    推薦大家企那裡買 ^^
  • 沒錯!!~~RMK那位長的很混血兒的小姐人真的好好喔
    我今年寒假在那邊買了罐粉底液
    她不但幫我選的一個很適合的顏色
    還打電話問我使用狀況
    超貼心
  • 新光三越信義店跟衣蝶的艾杜莎小姐 都很棒喔...不會強迫推銷 讓你自由觀看 有問題問他們也都回答的很仔細 要試用品也很爽快的給 超讚的!!

  • Boots南陽店二樓有位短髮帶眼鏡的小姐人超好的...之前去買東西結果沒買到我要的...她還很有耐心的介紹我別的東西...我還跟她說"小姐...這個東西我暫時沒有考慮要買耶...這樣讓妳一直介紹我很不好意思..."結果她說"沒關係啊...等妳有需要的時候就會想到這裡的"...真是好體貼喔...而且從頭到尾都笑咪咪的...真好...^_^
  • 上星期六去桃園統領的wanko買褲子,
    那個小姐人很nice,也很熱心.
  • 今天去西門町,走進一條小巷子,裡面有一家小店,裡頭的外套都才500元~800元,是那種風衣和皮衣喔!上衣也都才300元,因為前幾天我就看中一件外套,所以今天又特地去試穿了一次,結果那件外套已經是最後一件了,而且還是那種吊在牆上的那種,我還麻煩小姐幫我拿下來,她還很好的叫我到鏡子前試穿,還幫我把包包和我自己的外套放好,後來我試穿後覺得太長,但又覺得很喜歡,因為是暗綠色的,另一件短腰的比較剛好,但卻是淺藍色的,所以我還考慮了很久,小姐也不會一直趕鴨子上架的要我買,也是一直笑咪咪的,後來我想不適合自己的就不要買,我就很不好意思跟小姐說:「那我再考慮看看好了,謝謝妳哦!」她也是笑咪咪的說:「沒關係啊!下次再來看嘛!」我又說一次:「不好意思哦!」她一樣很親切的說:「沒關係啦!沒什麼啊!」人超好的。
  • 小點點
    小點點
    我覺得agnes'b的sales服務態度不錯,且都滿親切的,最重要的是~~~~時常保持"微笑"真令人賞心悅目~~~~
  • 敦化Coach態度好好喲~~
    不但熱心介紹款式,而且不會一直逼人~
    在那逛覺得心情很好^____^
    印象深刻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