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嘉年華- 邀請市民體驗幸福好滋味!!(~7/21)

有感於飲食日趨西化,吐司、麵包等西式食品已成為臺北市民生活中的一部份,如何兼顧美味、衛生與健康,是衛生局一向努力的方向。這次臺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繼今年初熱鬧轟動的「人氣菠蘿麵包」創意賽後,決定續與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合作,從7月17日起到7月21日共5日(附件【活動流程】),舉辦「吐司嘉年華」盛會。

吐司在所有烘焙店的角色扮演雖然不是那麼出色,但是它絕對是最主要且必要的商品,此次活動特以目前生活中最普及的「吐司」為活動主角,相信一定會讓人感受到吐司的魅力。

臺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特邀請此次通過評核取得「OK」標章衛生自主管理認證的烘焙業者,以衛生安全的製作過程,兼顧營養與健康的烘焙手法,聯手研發推出各式創意吐司以及店內人氣吐司,讓民眾更了解衛生自主管理的意義,並透過「吐司超人爭霸賽」、「創意吐司料理秀」、「創意吐司展示」及「票選人氣吐司」等系列活動,展現臺北市烘焙業的創意特色。

凡於活動期間到場參觀、投票者,每天都有機會獲得不同限量版(限量3000份)超級可愛的吐司超人磁鐵!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保證讓您大開眼界,驚喜連連!  有關相關訊息,歡迎上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http://www.health.gov.tw查詢。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