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WLMessenger與即時通正式開放互通

加入互通功能  Beta  測試的行列!從現在開始,您的  Yahoo!即時通  8.0  beta  將可以立即與  Windows  Live?  (MSN)  連絡人互通訊息。
http://tw.messenger.yahoo.com/partners_msn.php

現在,透過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一樣可以和使用  Yahoo!  即時通/  Yahoo!
Messenger  的朋友交談。只要點選頁面下方的  [立即試用]  並完成註冊申請,您就可以在同一個視窗中,看到更多使用即時傳訊的連絡人,讓全世界最普遍的即時傳訊網路不再有界限。
http://ideas.live.com/MainPage.aspx?lc=1028
完成上述兩個連結的申請,無論你用WLMessenger或是Y!Messenger都能跟好友互通。

注意事項:
1、  兩邊申請完,兩邊都要登出再登入。
2、  MSN加即時通帳號時,例如你要加的即時通帳是「abcde」,那在msn是要輸入  「abcde@yahoo.com」而不是「abcde@yahoo.com.tw」,不然沒辨法互通喔。
這一點重要,  不能把  ".tw"。
3.  若在  yahoo  中要加  msn  連絡人,  記得通訊群組要選  "windows  live(MSN)"。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