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跟著駙馬炒台開? 阿卿嫂:若有出去就被車撞死

陳幸妤的民生東路寓所管家阿卿嫂今天又發飆,對著鏡頭整整罵了十分鐘!阿卿嫂為何生氣呢?原來是不滿藝人大炳在電視上模仿醜化她,此外還有人說她跟著駙馬趙建銘一起炒台開股票,這些事情都讓她氣到不行,竟然對著鏡頭發毒誓說,如果炒股,出去就被車撞死!今天上午9時,阿卿嫂準時出現在民生東路寓所,見到媒體圍過來,只見她怒氣沖沖的說:「那個大炳是哪一台啊!那個叫大炳的不要模仿我,話亂講,有理智的人不覺得怎樣,沒理智的人就覺得我就是這麼壞、這麼差勁、這麼缺德!」她罵完大炳後,又說:「有人外面就在污衊我說,你們(指寓所)裡面台開都有份,說我有買,股票買很多,我告訴你我的名字叫林秀貞,你去查我有股票的話,我出去被車撞死都沒關係!」阿卿嫂今天是繼昨日之後的第二次發飆,因為昨天下午2時許,有民眾到民生寓所想罵趙建銘,碰巧阿卿嫂購買拖把返回,民眾竟大罵阿卿嫂是「台灣垃圾」,當場惹得她大為光火,怒向媒體表示:「我告訴你們,你們誰都可以罵人垃圾,就是不能罵我,我只是吃人家頭路,不是垃圾。」

(她還說,雖然她只是個女人,但還是有脾氣的。)

對第一家庭忠心耿耿、脾氣很好的阿卿嫂,看來這兩天也真的被惹怒了,因為第一家庭管家的工作,讓她成了對弊案不滿民眾的箭靶,阿卿嫂除了無奈外也覺得很生氣,她希望大家要知道,她也只是在工作而已。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