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笑話 / 翻 跟 斗 ! ! !

有  一  戶  潘  姓  人  家,長  輩  過  世  。 
家  祭  時  請  來  了  一  位  鄉  音  很  重  的  老  先  生  來當司  儀。 
訃  聞  是  這  麼  寫  的: 
孝  男:潘  根  科 
孝  媳:池  氏 
孝孫女:潘  良姿 
孝  孫:潘  道  時 
但  這  位  老  先  生  老  眼  昏  花  又  發  音  不  標準。 

當  他  照  著  訃  聞  唱  名  時,凡  是  字  面  上  有  三點水的  都  漏  掉  沒  看  到  。 
於  是  就  給  他  念  成  這  樣  子  : 
“  孝  男,翻  …  跟  …  斗  …  ” 
孝  男  一  聽,直  覺  得  奇  怪,但  又  不  敢  問,於  是就翻  了  一  個  跟  斗  。 
“  孝  媳,也  …  是  …” 
孝  媳  一  聽:“  我  也  要  翻  啊  ?  ” 
於  是  孝  媳  也  翻  了  一  個  跟  斗  。 

孝  孫  女,翻  兩  次。” 
孫  女  一  聽,想  想  爸  媽  都  翻  了,我  也  翻! 

於  是  就  翻  了  兩  個  跟  斗  。 
此  時  孝  孫  心  想:“  老  爸  老  媽  各  翻  一  次, 

姐姐  翻  兩  次,我  要  翻  幾  次  ?  ” 
心想....就  開  始  緊  張  了  ,怎麼辦。 
只  見  老  先  生  扯  開  喉  嚨,大  聲  念  出  : 









“  孝  孫  …  翻  …  到  …  死  ”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