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他後面要哭? 他在說什麼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1mIl1dsFRM&mode=related&search=America%27s%20got%20talent
  • 英文好的幫忙一下吧..
  • 我也想知道!!!!!!!!!!!!!!!!!!!
  • 他本來沒過關,男評審朝諷他的打扮像株聖誕樹,揶揄他可以聖誕節時再來,他只好很失落的退場了。
    不過一直覺得他的表現還不錯的女評審認為該再給他一次機會,所以本來己經被判出局的他又被請回到舞台上,男評審要他說服他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的理由。

    他情緒激動的告訴男評審說:『我這輩子一直在等待站到舞台上的這一刻,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你人生中的第一場甄試?你的第一份工作?你每一回的表現都很完美嗎?有沒有曾經在搞砸的時候,求上帝只要再給你一次機會這次你一定會努力表現把他做好?過去三十三年來,我一直在等待能夠登上這個舞台,讓大家看到我表現才藝....沒有錯,對你而言我可能真的只是顆聖誕樹,但是對其他有些人來說,也許會認為我的表現像上帝一樣棒。』-這時候應該哭的蠻慘的了..


    然後評審交給觀眾一起裁判,認為應該該再給他一次機會的就起身,結果很多觀眾都站起來了。
    最後反對他過關的那個男評審也同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 打太快,錯字更正:是"嘲"諷~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