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周董天天熱線 佩岑凍未條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男友周杰倫天天熱線,侯佩岑立刻臣服!昨天侯佩岑與前年代主播何戎一同出席「女人愛閱讀」記者會,她透露近來挫折感很大,必須藉書排解壓力,是否為感情因素?她倒抽一口氣,火速轉移焦點,「沒啦!是工作上的問題,拍戲步調慢,但我個性急,這樣的生活剛好訓練自己的耐性。」

侯佩岑坦言,私下很愛看書,她還認為選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情,尤其如果另一半能夠欣賞她看過的書,她更覺魅力無法擋。問她會不會幫男友周董挑書?侯佩岑顧左右而言它:「長輩有交代,書不能亂送,但若真的要買書送『朋友』,我當然會選適合他的類別。」

不習慣談論情史的侯佩岑,難得提到年輕時與異性一同閱讀的經驗,她說:「高中拚大學時,我會跟同學到圖書館,如果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心儀的男性,即使是拚考試,也非常愉快。」私下會不會約周董一起去看書?她大笑說:「其實另一半願意讀我看過的書,我就很感動,魅力非凡,想想看兩人各自有一片天,各看各的書,感覺多美。」

男人對心愛的女人念詩談情,侯佩岑一方面覺得老套,卻又難以抗拒,她笑說:「其實也不用念書,只要天天打電話,我就受不了了。」這句話馬上引來何戎吐嘈:「我看他不用念詩,光是每天寫歌就好了。」 

【2006/07/06  聯合報】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