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黃立成、劉容嘉 驚爆分手

黃立成、劉容嘉  驚爆分手
     
     
     
【記者姜玉景╱報導】

「麻吉」的大哥黃立成和女友劉容嘉,相戀三年多,戀情一直很甜蜜,昨天,黃立成上中視「綜藝大哥大」錄影,記者問黃立成:「上周,劉容嘉從大陸拍戲返台,你有沒有去接機?」黃立成面露痛苦,驚爆一句:「我們分手了!  」

黃立成和劉容嘉怎麼會分手?黃立成直搖頭,「分手就分手,我不會說是什麼原因,情人分手後總要保持風度。」他說,失戀最痛苦時期已過了,「我現在全部心力,都投入事業。」黃立成說這番話時,站在一旁的李玖哲還唱起「解脫」這首歌,想透過音樂安撫黃立成的心靈。

三年前,黃立成拍攝一支MV時,還在念台藝大的劉容嘉,也是MV的女主角,她的單純可愛,立即吸引黃立成,墜入愛河的黃立成還給劉容嘉取個代號叫「寶貝」。

熱戀時,黃立成走到那,對他的「寶貝」劉容嘉都呵護備至。「麻吉」的成員,從李玖哲、愛德華到麻吉弟弟,都很聽「大哥」黃立成的話,連帶地對大哥口中的「寶貝」劉容嘉也很尊敬。

兩個月前,劉容嘉暫時向Channel  V的「音樂飆榜」節目告假,她要飛赴大陸,和郭品超合拍「諜影藏龍」這部戲,臨行前,聊到和黃立成感情時,劉容嘉還說:「感情,我是走隨緣路線,未來,能在一起,不能在一起,我都不會強求。」當時,這番話已為她和黃立成感情,埋下分手伏筆。

劉容嘉赴大陸拍戲兩個月,黃立成說:「我們沒有再連絡,我也沒有去大陸看她。」前兩天,劉容嘉戲殺青,從大陸飛回台北接機的人,也不是黃立成,而是衛視經紀部主管九孔。

九孔說:「我不過問劉容嘉感情,只負責她的演藝工作。」九孔說,劉容嘉要重返Channel  V「音樂飆榜」節目,還要接下公視「我們這一班」的戲劇。 

【2006/07/05  民生報】


-----------------------------------------------
誇張  !!  我連他們在一起都不知道耶  ~

新聞有說過嗎  ??  而且還3年 

哈  !!  劉容嘉很可愛蠻喜歡她的  ~大哥也不錯~

可是感覺搭不起來耶  ~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