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被嫌老 部落格喊痛

劉曉君、吳禮強╱台北報導】三十七歲伊能靜,要在新戲《鹿鼎記》詮釋韋小寶年僅十八歲的老婆阿珂,引來戲迷「太老」的批評,對此伊能靜在她的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u/1197931472)  喊「痛」訴說「委曲」。昨她說:「梁朝偉當初演韋小寶也比故事中角色大很多!」 
     

日前媒體報導,伊能靜將演出韋小寶七個老婆中,最年輕貌美、年僅十八歲的阿珂,但三十七歲的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與曾演過阿珂的演員如梁小冰、朱茵等相比,年紀都大了些。對此她透過經紀人說:「年紀不是問題,有自信將角色詮釋得很好。」 
 
 
 
檔期未確定 
其實伊能靜的心情大受影響,新聞出來當天她在個人部落格寫道:「如果被記者傷害,我其實也會痛喔!」「在報紙上看到一則關於我要演一個戲的消息,但事實上有種種尚未確定的太多因素……我都還沒決定,為什麼太監就急死了?」
昨她補充:「劇組找過我,但因檔期的問題還沒決定,既然還沒決定的事情又怎會引來人家的『太老』批評,再說故事中的阿珂只有十八歲,那是以前,現在怎麼可能再去找一個只有十七、八歲的女孩來演出這樣的角色,韋小寶在書裡的年紀只有十七歲,當初梁朝偉演韋小寶,也不是只有十七歲。」
 
-------------------------------

呃!!

阿珂耶!!

我也是覺得伊實在太老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