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葡萄牙PK戰3:1獲勝 英格蘭四強夢碎

葡萄牙PK戰3:1獲勝  英格蘭四強夢碎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顯祐╱綜合外電報導】 

八年前貝克漢(新聞、圖片)的紅牌讓英格蘭魂斷十六強賽,昨天魯尼的紅牌也讓英格蘭在四強夢岌岌可危,英格蘭卻在世界杯足球賽的「紅牌詛咒」的宿命再度纏身,PK戰葡萄牙以三比一獲勝,間隔四十年再度晉級四強。

英格蘭在世足賽史上踢過兩次PK戰,都輸球,昨天再度毀在PK戰下,四強夢碎。

這兩位在世界杯足球賽吃紅牌害慘英格蘭隊的兩代主力,「黃金右腳」貝克漢只踢了五十二分鐘就痛苦退場,十分鐘後魯尼也被舉紅牌氣呼呼出場,英格蘭陷入十人對十一人的劣勢。

葡萄牙隊以十一人對十人,卻與英格蘭隊經歷一百廿分鐘苦戰,兩隊都未進球,以PK戰決定勝負,最後比告捷,艱苦闖進四強。

四強已產生了三強,最後一席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三點的法國與巴西隊勝隊。葡萄牙與英格蘭在兩年前歐洲國家杯八強賽也經PK戰定勝負,葡萄牙當時以六比五告捷。

英格蘭隊「黃金右腳」貝克漢只踢了五十二分鐘就因右腳踝受傷痛苦退場,十分鐘後隊友魯尼被舉紅牌氣呼呼出場,使英格蘭隊陷入險境。

魯尼紅牌出場後,英格蘭變成十人對十一人,英格蘭情勢大不利。魯尼出場主要是他先被兩名葡萄牙球員包夾,魯尼爭搶時踢了葡萄牙卡瓦略鼠蹊部,葡萄牙小羅納度(新聞、圖片)衝前與魯尼理論,魯尼推了小羅納度,主審阿根廷籍埃里佐多直接舉紅牌送魯尼出場。

前鋒魯尼是火爆浪子,他出場後,攻擊火力欠佳的英格蘭是雪上加霜,前鋒歐文已受傷離隊,英格蘭只剩克勞奇是經驗較豐富的前鋒,他在魯尼出場三分鐘後被換上場,擔任前鋒。

英格蘭在一九九八年法國世足賽也嘗到主將紅牌出場的滋味,十六強賽對阿根廷隊,貝克漢在第四十七分鐘踢人紅牌出場,英格蘭也以十人對十一人,最後英格蘭苦戰到PK戰,才以三比四落敗。埃里佐多賽前被阿根廷陣營認為是對他們不友善的裁判,結果魯尼就被罰出場。

貝克漢在下半場開賽第七分鐘就被換下場,由藍儂入替,貝克漢退場後在場邊露出痛苦的表情,他在十六強賽對厄瓜多隊時曾在場中嘔吐,出現中暑現象。貝克漢右腳踝受傷,在場邊難過流淚,並以毛巾覆蓋受傷的部位。

英、葡大戰是兩大教頭埃利克森、斯科拉里鬥法「第三集」,前兩次都是巴西籍的斯科拉里獲勝,他四年前率領巴西隊把英格蘭擋在四強之外,兩年前改帶領葡萄牙又在八強賽擊敗英格蘭,斯科拉里三連勝,埃利克森已無最後復仇的機會。 
--------------------------------------
魯尼你這個罪人...

真可惜呀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