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信用卡帳單問題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大們或是在銀行上班的人

我有一張信用卡在上個月打電話要求結清,並跟客服確認結清金額,  我依照他的金額匯款過去後.    隔了兩個星期收到最近的帳單,  上面出現一筆溢繳金額.

於是我又再打電話去客服確認,但這次接電話的人並不是同一個人,  但用的電腦系統都是一樣的吧?

那小姐查詢過後告訴我,是溢繳款項沒錯,同天就把錢退還給我.  我還再三跟她確認說是不是確定結清了,  下個月會再出現新的款項嗎?  她也跟我確認說確實不會有新的款項,我已經停用和銀行沒有欠款了.我也當場剪斷了卡片,沒有再作任可消費.

就在隔了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卻又再收到催收通知,說我有一筆款項未繳,  打去客服找他們主管,得到的答覆是:那是銀行系統未下帳的款項,  所以我理當要再付這筆錢.

我覺得這是他們銀行的人員疏失,這位主管一直跟我解釋他們系統怎樣怎樣的.  所以我還是得付錢.

我又不是他們的行員,他們人員有疏失難道都不用對消費者負責嗎?這是對一個消費者該有的處理態度嗎?

請問我可以如何爭取我的權利?

順便說..這家銀行是台x  利率收20%那家.
  • 台x銀行真爛
    台x銀行真爛
    拜託,請大家給我意見好嗎?  謝謝!
  • 我記得好像打電話去給銀行都有錄音,把錄音紀錄調出來。
    沒遇過這種事,所以也不能給你什麼好意見啦~
  • 妳應該很清楚那筆溢繳的金額是不是"多退"給妳的呢?
    如果是就"還給"銀行嚕!
    如果他們有多收"其它的利息",你就請他調出當天的通話記錄查證一下(銀行都有保留通話記錄的)
  • 我比較機車
    我會請教  消基會
    再打電話  恐嚇  客服人員    跟主管  說明請消基會解決

    再去調紀錄  查明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