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貓咪實境秀比可愛

東森新聞報  記者何世皇╱編譯】   
  真人實境秀已經不稀奇,業者現在將腦筋動到小貓咪身上,美國業者14日在紐約推出24小時貓咪實境秀,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十隻貓咪,可愛搞怪的模樣。

貓咪真的只分懶惰跟奸詐兩種嗎?美國業者要顛覆你的印象,紐約麥迪遜大道在14日出現一座豪華貓咪宿舍,10隻從美國各地收養中心挑選出來的頂尖小貓將在這裡渡過十天,在240個小時裡,有幾十隻攝影機時時刻刻對準他們,並在網路上播放。

主辦人席魯說,「有許多人希望看24小時實境秀,但他們可能因此工作出問題,這是閤家觀賞24小時實境秀的好方法。」

現在只要連上www.meowmixhouse.com網站,就可以看到貓咪的一舉一動,至於一天到晚都被攝影機監視的感覺如何?曾經參加「誰嫁百萬富翁」的莎拉科札說,肯定不好。
莎拉科札說,「你知道我的實境秀,我一向說最糟糕的是剪輯的部份,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這些24小時拍攝的畫面,剪接只會選最糟糕的部份。」

至於哪隻貓咪最可愛,將由一群專家和網友票選打分數,勝出的冠軍貓咪將獲選為貓科研究中心副總裁,可說是麻雀變鳳凰呢!
--------------------------------------------------

我有連過去看唷
不過貓咪都不太動  只有轉轉頭而已啦
可是  牠們住的那間豪華貓舍裡面的擺設
看起來還真不錯耶

不過我想貓咪還是待在自己家最舒服吧
 
  • http://www.nyanda.com/index.html

    這是日本的貓咪公園
    晚上七點以前也是實境轉播
    貓咪原本就是很愛睡覺的動物了
    哈∼∼

    我也很希望讓那些怕貓,不喜歡貓或覺得貓咪是邪惡的人
    可以改觀呢.其實貓咪真的很可愛的∼
  • 看了20多分鐘

    貓咪都在ZZzzz
  • 根本沒動靜

    應該放個自動逗貓器

    每到整點就騷擾她們一下

    呵呵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