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NET打工

好像也要!!!!
每天等你的
是無止盡的衣服
  • 不用啦..
    我以前在Net打過工(不過是十年前啦!)
    那時候時薪是一百塊..平均一個月休四天吧(如果我沒記錯)
    不過是輪休的...要是剛好輪到休禮拜六或是日就很爽...
    因為那兩天客人超多..
    一天平均工作時數是五個小時吧!
    特賣的時候其實衣服很亂也不用怎麼折..因為折完沒多久又又亂了..
    乾脆就等到打烊再折..
    店裡面的正職人員要是人都不錯的話..都會對小弟弟小妹妹很照顧...
    (我那時候就是...)
    ...
    我工作了兩個多月..後來是因為開學所以就沒有繼續了...
    算是不錯的經驗啦!!
    因為學到怎麼折衣服..時薪也比小麥高..又沒啥危險性..
    也不用搞的滿身油煙味...
    打烊後其實就拖拖地..衣服整理一下..最多多上個一個小時..不過也都有算錢喔!
    所以其實很OK啦!!

    p.s.我是在國父紀念館對面那邊NET..人已經算是多了的吧!
  • 我建議你可以在搜尋裡打上"net"就會有很多的資料
    供你參考了

    對了~~你有想去哪一家分店嗎?
  • 可以阿,以後如果要換工作
    也有經驗,頭家也比較願意請你
  • 一班休閒量販ㄉ大部分都是1H90~100左右ㄉ
    有勞健保
    工作內容不外乎就是整理賣場.清潔.招呼啦...
    看每家店長ㄉ要求啦
    時間應該都是排班制ㄉ每天平均至少要上5小時
    大概就醬吧!
    加油囉



    PS衣服真ㄉ很多又很亂~會出人命ㄉ!!....
  • 時薪
    我覺得看地區耶...
    像我去的就只有8x
  •  你現在是高中生嗎<br /> 如是不要浪費時間去打工,<br /> 會沒用心把課程丟了不划來<br /> 青少年的快樂,你會錯過棧會,不要為了錢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haohsien 之話: <br /> <br /> 不用啦..<br /> 我以前在Net打過工(不過是十年前啦!)<br /> 那時候時薪是一百塊..平均一個月休四天吧(如果我沒記錯)<br /> 不過是輪休的...要是剛好輪到休禮拜六或是日就很爽...<br /> 因為那兩天客人超多..<br /> 一天平均工作時數是五個小時吧!<br /> 特賣的時候其實衣服很亂也不用怎麼折..因為折完沒多久又又亂了..<br /> 乾脆就等到打烊再折..<br /> 店裡面的正職人員要是人都不錯的話..都會對小弟弟小妹妹很照顧...<br /> (我那時候就是...)<br /> ...<br /> 我工作了兩個多月..後來是因為開學所以就沒有繼續了...<br /> 算是不錯的經驗啦!!<br /> 因為學到怎麼折衣服..時薪也比小麥高..又沒啥危險性..<br /> 也不用搞的滿身油煙味...<br /> 打烊後其實就拖拖地..衣服整理一下..最多多上個一個小時..不過也都有算錢喔!<br /> 所以其實很OK啦!!<br /> <br /> p.s.我是在國父紀念館對面那邊NET..人已經算是多了的吧!</blockquote>我也想去外交部大使館工作去MIT工作去立法院工作去鄉鎮市公所工作去很多地方工作阿<br /> 我想去澳洲打工去外貿公司上班去外商銀行工作去做一些光鮮亮麗的櫃檯工作<br /> 問題是在這不景氣人多事少時代人家要不要僱用你<br /> 服飾店想要的事是身材苗條高瘦長相帥美的人 穿搭也有自己風格 長的胖狀粗魯的人就拜拜囉 還有收銀台的人不能有偷錢前科<br /> 因為不管怎麼輪班 難保忙的的時候會叫你去收錢 所以每個人都要沒有前科要會用收銀台和掃瞄機
  • 我覺得net的企業形象還滿好的.可以去那邊打工看看.每次去逛 店員都很有耐心回答客人.東西擺哪也都很清楚.
  • 算是正派企業<br /> 也是正當工作<br /> 應該有勞健保<br /> 如果時薪還可以<br /> 是可以考慮看看<br /> 也學會摺衣服<br /> 要有耐心點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