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該怎麼辦才好咧?!

我們家狗狗得心絲蟲~結果去醫院住了四天打了趨成蟲的針~回來後~背部有些腫脹~都不讓人去抱去(應該是很痛!)抱牠  牠就會咬了  而且會叫的很淒慘~我都不敢帶牠出門  只好把放在房間靜養~可是剛回來的第二三天會在房間就尿尿~我會罵牠~可是今天(是剛出院的四天)我下午出門~就把他放在房間~我回來已經是九點半~他都沒有上廁所~我十點又餵牠吃飯~牠晚上又喝了好多的水~但是牠到現在都還沒去上廁所耶!我感覺牠有很想上~~牠都一直在忍~我又不敢抱他去廁所~怕他的背會痛~該怎麼辦呢?
一直這樣子蹩會不會不好呀?!
  • 就體諒體諒牠 讓牠自己想尿就尿吧
    或者慢慢的引導牠到平時大小便的地方去
    心絲蟲咧 幾乎是狗狗的絕症 接下來要好好陪著牠治療
  • 唉~真是可...愛的小孩~今天早上已經上廁所了(亂上@~@)
    我有要引導牠去廁所,但我們家要去廁所還有一個階梯~牠因為爬上爬下會痛~所以~牠就上不去廁所~但我有拿尿佈墊給牠  牠也不上 
    我知道^_^  都有按時給牠吃藥~~
    醫生說  牠的情況滿好的!!
  • 請問醫生說你的狗狗會好嗎?

    ===

    你的狗狗超可愛的~好想要阿~~~哈
  • 會呀!不過~~要按時吃藥~  之後要開始吃預防的藥
    但是受損的地方就沒辦法了...

    你喜歡我們家的寶貝喔!!
  • 要小心後遺症ㄚ!我堂弟的狗也得過心絲蟲,雖然已經治好了,但是心臟變得很無力,而我的狗去年因為得到艾利希症不幸去世了,一開始獸醫說牠是老了,心臟無力,要我們做好心裡準備,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和姐姐日夜輪流照牠,並且四處打聽有沒有醫治的方法,最後終於找到一位老獸醫,他一看到我的狗就先幫牠驗血,結果證實牠得到的是艾利希病而不是心臟病,雖然找出了真正的病因,但是因為拖延太久,沒有力氣再去抵抗病魔了,兩天後牠就死了,直到今天我仍然很責怪自己,為什麼救不了我最心愛的皮皮呢?所以希望有養狗的朋友们,至少每年帶狗狗去驗血一次,因為這種病不容易發覺,及早發現就能及早治療
  • 狗狗每年要做定期檢查

    每個月要吃心絲蟲的藥

    希望你家狗狗快點康復

  • 艾利希這種病,是一種很微小的蟲(連顯微鏡都看不出來)它會躲在狗狗的血液裡,不停的吃掉血液裡的紅血球,讓狗狗嚴重的貧血,由於它的潛伏期很長,一旦發病就是很嚴重了,請大家一定不可掉以輕心,狗狗的一生並不長,要愛牠 要照顧牠,更要讓牠健健康康的過完一生ㄛ!
  • 嘿阿~

    長的很像我家之前的布丁~
    真的是太可愛了~

    要好好珍惜牠喔...^^
  • 跟我們家的狗狗好像喔
    都是超口愛的
    祝牠早日康復
  • ok~我知道了~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對了~不知道這裡有沒有醫過心絲蟲全癒的
    剛打完那兩針殺成蟲的~
    是不是背部都會很腫呀?!
    我們家的寶貝背看起來好像"烏龜"喔~~~~~~~~~~~~~~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