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周董英國劈腿Hebe? 友人爆料:兩人異地慶生好親密∼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日前傳周杰倫新歡是李宇春後,這次又傳出他正的新愛人,其實是S.H.E的Hebe!周侯的共同友人向自由時報爆料,早在今年3月,周董就假藉赴英國拍MV之便,幫人在當地留學的Hebe慶生,兩人互動親密。周侯若是還沒分手,那周董異地劈腿似乎又添一樁!周侯戀到底還是不是進行式,當事人不說明白,一舉一動都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這位向自由時報爆料的友人說,周侯雖是濃情轉淡,但周董開不了口說分手,逃避現實外,也擔心女方面子。而周董不提,侯佩岑也不想說破,兩人偶爾相約吃飯,變成例行公事。報導指出,侯佩岑為掌握周董行蹤,常常使出奪命連環Call這招,不只Call他,連他身邊有人都無疑倖免,因此,周董才會逮住機會就出國。

這位爆料友人還指出,周董和S.H.E.私交很好,去年12月幫她們拍攝MV,從此便和Hebe越走越近,他甚至夜訪她的台北住處。今年3月4日,Hebe決定去英國留學1個月,周董也於3月24日赴英拍MV和專輯照,這個地點完全是周董自行決定。該友人說,3月30日是Hebe的23歲生日,周董還避開工作人員,私下幫她慶生。對於這段戀情,兩人都有難開花結果的共識,因此也瞞著其他友人,不過還是露出馬腳。對此爆料,周董所屬的阿爾發唱片公司回應,周董和Hebe是好朋友的關係﹔Hebe聞言則大笑,直說周董絕對沒去過她家,兩人在英國也沒見面,絕對沒有在一起。
情郎被爆料出軌,侯佩岑昨(24)日沒有任何回應。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