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算一算你是什麼命。

http://www.superfate.com.tw/22_free_8word/

供試玩及參考,
自己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不要因為算出的好與壞,就替自己未來的路設限。
若只在原地踏步,永遠不知下一步充滿多少驚奇。
  • 好個蘭花命~~內容挺豐富的唷^^∼
  • 網頁開起來好慢
    開不進去哩
    所以就放棄了
  • 大河命
    有頗多論命說都還頗準確ㄉ耶
  • 我是城堡
    根據命理來分析您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您是屬於「城堡命」,因此您天生具有城堡的特質,願意犧牲自己,保護別人,個性隨遇而安,能接納別人,屬於有智慧,但不是小聰明的類型。城堡像大地一樣,默默承受一切,因此您個性比較隨和,但有點木訥,雖然有許多寶貴的看法,卻不隨便表示意見。城堡雖然雄偉,卻常常被忽略,許多人享受城堡提供的一切,卻習以為常,很少人會感謝城堡的付出,您也不喜歡邀功,所以一般人容易忽略您的貢獻,一旦您離開了原先的崗位,人們才會發覺您的重要性。城堡的防禦性很強,因此您的心防也很強,一般人不容易進入您的內心世界。城堡雖然堅固,卻很包容,因此只要有優秀的人才,您願意把舞台、機會讓給別人,但您的內心卻很執著,對於堅持到底的事情不輕易放棄,有點擇善固執。

    男友是花園
    根據命理來分析您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您是屬於「花園命」,因此您天生具有花園的特質,願意犧牲自己,保護別人,個性隨遇而安,能接納別人,屬於有智慧,但不是小聰明的類型。花園底下是廣闊的大地,您也像大地一樣,默默承受一切,因此您個性比較隨和,但有點木訥,雖然有許多寶貴的看法,卻不隨便表示意見。花園生養花草樹木,但人們只注意到鳥語花香,卻不會注意到腳下的大地,您也不喜歡邀功,所以一般人容易忽略您的貢獻,一旦您離開了原先的崗位,人們才會發覺您的重要性。大地的防禦性很強,因此您的心防也很強,一般人不容易進入您的內心世界。大地雖然堅固,卻很包容,因此只要有優秀的人才,您願意把舞台、機會讓給別人,但您的內心卻很執著,對於堅持到底的事情不輕易放棄,有點擇善固執。

    第一段看起來一樣
    這是剪貼的算命喔
    有點偷懶的感覺:P
  • 我是屬於城堡命 

    覺得還滿準的ㄟ...........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