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爆料 周侯沒分啦(轉)

新聞首頁  >    影視新聞    >  聯合新聞網 

利菁爆料  周侯沒分啦

利菁(新聞、網站)昨天爆料,她表示本月初曾遇到周杰倫開車載侯佩岑去髮廊,至今才過了半個多月,「當時還好好的,有這麼快分手嗎?我不相信。」

利菁昨天進棚錄衛視「麻辣天后宮」節目,透露日前曾在東區某家知名髮廊門口,遇到周杰倫開車載著侯佩岑,自己還和侯佩岑交談,認為她當時看起來心情不錯,與男友周杰倫應該感情很穩定,沒有分手。

利菁娓娓道來當天情形,她說:「我坐在車上,一眼看到侯佩岑從我和我老公前面那台車下來。」她老公並認出那台車正是周杰倫去年父親節載侯佩岑吃飯,被狗仔跟拍到生氣下車比中指的那台銀色凱迪拉客休旅車,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周董開車,載侯佩岑前來作頭髮。

利菁表示,她一進去看到侯佩岑,就先向她道歉。原來之前她曾受邀上侯佩岑在東風主持的「桃色蛋白質(新聞、網站)」和「娛樂在亞洲」節目,但檔期一直挪不開,只好作罷。利菁笑說:「後來我說有機會一定去上時,她卻說她不主持『桃色』了。」回想起這段巧遇,再對照最近周侯戀(新聞、網站)傳出情變,甚至男方聲稱從沒和侯佩岑交往過,讓利菁十分訝異,直呼:「我相信她們應該沒分手啦,而且兩人郎才女貌很相配。」

對此侯佩岑經紀人洪毓茹回應,的確有巧遇利菁,兩人有點頭打招呼,不過強調該髮廊在巷子裡,不可能坐休旅車,是搭計程車去。阿爾發則表示,從不干涉周董私人行程,認為周董月初應該還在內地,不太可能在台灣。到底利菁看到的是不是周董開車?三方說法還真是差很多。不過,大陸新浪網做調查,大部分網友也認為周侯分手可能是煙霧彈,事實上兩人還在一起,只是轉向地下化罷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