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 / 對另一伴撒謊的心態…

如果你說謊話被另一伴視破了會怎麼做?
道歉?誓死撒謊到底打死不承認?掰別的謊話直到對方信了為止?還是沉默一言不發?這樣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我被男友抓到說謊,當然一般都是先不想認啦!因為一認就要吵架了嘛!但隨即我就會道歉了

男友被我抓到說謊…他先圓謊,再來打死不承認,然後沉默不發一語,最後說隨便我怎麼想∼

好奇怪喔!這樣的反應到底是為什麼?避免吵架或多餘的爭執嗎?如果有事情瞞著對方或是一直圓謊,到底愛不愛對方呀?
  • 撒謊就跟吃毒品一樣

    建議能遠離就遠離
  • 男友被我抓到說謊…他先圓謊,再來打死不承認,然後沉默不發一語,最後說隨便我怎麼想∼
    ------------------------------------------
    我老公也是這樣也
    明明是他說話被抓包

    結果還裝成一付我無理取鬧

    懶的和我多說

    真不知該怎麼應付??
  • 說謊真的會成習慣

    到最後連小小的事

    都用騙的

    真的很誇張

  • 說到說謊..
    我有切身之痛..
    因為我說謊..所以他和我提出分手..
    原因..他不喜歡我去網咖..但是我有去..怕他生氣..所以當下他問我時,我就說我沒去..但是後我又覺得良心不安..覺得不應該騙他..所以和他招認..但是至此他就音訊全無..後就傳簡訊分手..
    他說騙就是騙..怎樣都是騙..一旦要騙就不要講..
    他也承認騙過我..但是他就是騙到底..
    他還說..我都是這樣..剛開始說沒有..後來又說有..他覺得我不用這麼辛苦了..而且他累了..所以就這樣分了吧..
    我並沒有常騙他..只是我都會事後招認..因為我覺得我不應該騙他..而且他應該會原諒我..沒想到這次卻是這樣的局面..
    我還是很愛他...想要挽回他..但是他很堅決..不管我怎麼道歉..他都不肯接受..
    分手一個月..我還是希望他回來..我真的很愛他..我也很難過..
    捰不知道該如何做..他才會再回來...
  • 既然知道說謊的後果不好,為何一開始要選擇說謊呢?
    豈不是傷人又害己。
    人很奇怪,知道不能做的事,偏偏又要去做,矛盾哩!
  • 說了一個謊就要圓下個謊~
    真懷疑說謊的人不累嗎
    他不怕下次會說錯話嗎
    說謊的人只會說更多的謊
  • 一個謊言的開始就要用無數的謊言去圓它~

    實在很累

    所以,最好就是不要撒謊!




  • 說謊就能不吵架嗎


                    對呀  等到發現


                                  直接就分手了  不用吵



  • 撒謊就會在兩人感情路上埋下一個極具危險的地雷

    沒踩到還好,一採到必定兩敗俱傷粉身碎骨阿=0=+
  • 對呀~遇到愛說謊的人或者面對說謊被拆穿還死不承認的人,要怎麼制他們哪?

    蘋果我小時候唸幼稚園就說謊成精了,很會騙人,大大小小的都有,不過到了國中的時候就一改前非,現在的我是個實話實說的老實人,就算遇到需要用謊話騙過去的時候我寧可裝傻選擇不說話,我討厭說謊討厭騙人更討厭被騙

    可能是自已過去很會說謊的關係,想要說謊騙過我還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有些人很好笑,自已的謊言前後不一矛盾太多,留下破綻,一聽就能視破了,有些則是經過思考後發現有文不對題的可疑之處,透過推理再經過查證而發現,還有一些謊言懶得去追究了

    我跟男友說過,如果要騙我的話麻煩用最高明的技術,而且永遠都不要讓我發現讓我知道,如果一下就被我拆穿的話我會很看不起你耶!如果撒的謊太大太過火,那就要小心我的雷霆怒火啦!

    勸大家善意的謊言是可以少說的,例如:下班回家晚了媽媽要起床煮宵夜給你吃時不管多餓都要說自已已經在外面吃過宵夜了,其他那種會傷人的謊話不要說,否則你下輩子會是個啞巴狗唷!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