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燴名牌冰淇淋共和國」好吸引人阿!!!

東西燴名牌冰淇淋共和國  6/1起沁涼您的夏天!
今夏最HOT的ICE  CREAM盛會!  史無前例  冰淇淋世界名牌共和國就在六福皇宮東西燴  沁涼你的夏天!

本世紀以來最盛大的冰淇淋高峰會即將登場!誰是今夏最HOT的ICE  CREAM!?只要來一趟The  Westin  Taipei六福皇宮便知分曉!  位於地下一樓的東西燴自助餐廳6/1~6/30推出「冰淇淋共和國」,成人午晚餐NT$550+10%,下午茶  NT$400+10%,除了自助百匯佳餚外,更一次網羅全球冰淇淋名牌,包含來自瑞士的Movenpick、美國的Haagen  Dazs、俄羅斯的卡比索、日本的Muji,以及廣受年輕女士喜愛的義大利  Di  Trevi等極品冰淇淋,今夏齊聚東西燴,奢侈沁涼,豪華享受,讓您無限吃個夠!

大開眼界!  冰淇淋鐵板燒周六現場秀

來到東西燴,絕不可能讓您只是簡單吃吃冰淇淋!為了讓大小朋友吃冰時享受五星級的驚奇,每逢週六,點心坊主廚羅赫伯(Robert  Hope)  上陣掌廚的「冰淇淋鐵板燒秀」絕對不能錯過!消費者先從多達10餘種口味的名牌冰淇淋中,挑選自己最喜歡的口味,並選擇加入新鮮水果、特調果醬、各式榛果、巧克力餅乾等配料,交給Robert為您親自料理!只見主廚手持小鏟,就在特殊訂製的冷凝鐵板上「炒」起冰淇淋來,在快速翻炒的同時,師傅已經將配料均勻地拌入冰淇淋之中,濃郁香氣伴隨著上升的冰霧直竄鼻腔,而加上配料的冰淇淋更是口感十足,份外綿密!想要讓眼睛與味蕾都嚐嚐不一樣的冰淇淋,星期六一定要來東西燴,試試「冰淇淋鐵板燒」!

冰淇淋共和國多彩繽紛  頂級口感一次擁有

歡傳統吃法的消費者更值得期待,因為周一到周日,不分午晚,東西燴自助餐廳皆準備了各國的頂級名牌冰淇淋,每天都有多達10種以上的口味任君挑選!光是大家耳熟能詳,來自美國的Haagen  Dazs  (喜見達)冰淇淋與日本的MUJI(明治)冰淇淋便提供如香草、草莓、巧克力等招牌口味,其不加任何添加物的天然細緻更會讓饕家們一試上癮;而瑞士極品—Movenpick也不遑多讓,以瑞士頂級牛奶製造的品質保證,加上雪碧與牛奶冰淇淋的雙重選擇,更增添口感上的多元與驚喜!


為了此次冰品盛宴,東西燴自助餐廳更力邀具有異國風情的品牌一同共襄盛舉!來自俄國的卡比索冰淇淋,有著俄羅斯娃娃般的豐富層次,風味濃郁而不甜膩,連知名網球選手庫妮可娃都無法抗拒它的魅力;另外還有義大利的Di  Trevi冰淇淋,選用新鮮的水果帶皮製作,清爽自然的食感加上低脂健康的特性,絕對是都會男女夏日的唯一選擇!


想過一個豪華納涼的夏天?  不需要再去冰淇淋店花大錢享受僅有一球的小小奢侈。歡迎光臨六福皇宮東西燴冰淇淋共和國,來自各國的珍貴冰淇淋無限供應,任您享用,存留這一季最沁涼甜美的感動!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