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超爽的!統媒和政客被陳總統搞狂了(打手勿進!!!)

陳水扁總統出訪一波三折,原先要過境美國阿拉斯加州的安克拉治,後來毅然取消,在高度保密的情況下轉往阿布達比,不但讓美國知道陳總統不爽,更讓唱衰台灣的親中反台政客及統媒大大地抓狂。

 為了喬過境美國事宜,我國外交單位確實受盡委屈,美國老大心態處處把台灣當童養媳,目前又因有諸多重大國際事務需要中國配合,上月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訪美出糗風波也待平息,因此,布希就非常刻意地降低陳總統過境層級,不僅讓陳總統很沒面子,而且根本就是在羞辱台灣人。

 親中反台的統媒及紅藍政客紛紛站出來冷嘲熱諷,聯合報甚至連續兩天站在中國立場數落陳總統「終統」罪名。他們個個夾爆料企圖顛覆扁政府的餘威,針對「過境外交」拳打腳踢,情緒亢奮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四日深夜,陳總統為了維護台灣的國家尊嚴,決定要以行動對美國表達強烈抗議,透過駐美代表李大維通知美國「不過境了」,外交部並交代李大維向美方轉達「請配合保密」的要求,可是,美方卻在國務院例行記者會上宣佈這個消息,當時台灣時間已經是五日凌晨,所有電視新聞均已收播,報紙則已開印,四家大報全部緊急停機更換新聞。

 外交部原本有幾個方案準備利用這次出訪進行外交突破,請美方保密的目的是在避免中國破壞,沒想到美方卻故意不願配合,顯然也是有意在告訴中國,台灣夾在兩強之間的困境由此可以想見。

 這次出訪的保密功夫算是作得毫無疏漏,五日上午飛機起飛後,都還沒透露將飛往哪裡,所有的媒體及親中反台政客全部抓狂起來了,隨團採訪的記者在機上無法對地面聯繫,因為衛星電話被陳總統下令切斷了;各媒體聯絡不到他們的記者,就只好大搞猜謎新聞,紛紛以「空軍一號迷航」、「總統迷航」胡亂下評論。

 外交部發言人在記者會上,表現了前所未有的堅定態度,可圈可點;記者的問題都被以「不便證實」、「不能評論」、「無法奉告」、「奉命不能說明」擋了回去,記者找不到答案,企圖扣外交部長一個說謊的帽子,發言人斬釘截鐵地回說「部長說的是正確的」,所有記者全部碰了滿鼻子灰。

 接近中午時分,傳出專機將在利比亞降落的消息,多家電子媒體很没常識地指稱美、利交惡,此舉必然更加惹惱美方,殊不知美、利早就和解,另外,親中反台政客也立即跳出來,又極盡羞辱、嘲諷之能事,尤其是蔣孝嚴一付外交指導員的嘴臉,批評利比亞如何惡名昭彰,利比亞領袖格達費是強盜,怎可在這種國家過境;他的無知馬上遭到民進黨團胸有成竹的反擊,反譏如果格達費是強盜,那麼蔣介石算什麼,如果利比亞是強盜國不能降落,那麼中國黨包機飛往中國算什麼?使蔣孝嚴辱人不成反自辱,滿面全豆花。

 統媒無法獲知消息,簡直陷入歇斯底里的情狀,除了民視和東森(他們老闆也隨團)之外,各新聞台都只能以最空洞、無聊的主播語言胡掰瞎扯,其中,中天最可惡,反覆播報該台肥肥的駐美特派員臧國華自以為是的唱衰評論,像夢囈似地喃喃自語所謂的「阿扁最大的悲哀」,這個惡劣記者從頭至尾都是阿扁這個、阿扁那個地說著,還無恥到利用美國來羞辱台灣。

 TVBS當然同樣可惡、可悲,在沒有任何資料的情況下,他們的烏魯木齊談話節目居然可以評論得口沫橫飛,評論者像是摸象的瞎子白痴,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成了談話節目的最大笑話。


---------------------

  • 這不是事實

    不過願意活在這種自我催眠的世界裡...

    你爽就好了
  • 在護藍的版主腳下,你竟然如此蒼狂,找死呀!
  • 寫得好棒啊!
    請繼續....
    看18%  會不會再上升
  • 這種文章適合14~17周歲的人看~~`
  • 累積哩程可以換機票啊,  阿扁很節儉的!
  • 再撈啊!!的話:
    TO:歐耶~~~

    我看你真是低能又無知
    ~~~~~~~~~~~~~~~~~~~~~

    人身攻擊啦
    也太沒雅量了吧
  • 再撈啊!!的話:
    TO:歐耶~~~

    我看你真是低能又無知
    ======================================

    完全展現泛藍支持者的民主素養....
  • 紫雲杉的話:
    再撈啊!!的話:
    TO:歐耶~~~
    我看你真是低能又無知
    ======================================
    完全展現泛藍支持者的民主素養....

    ~~~~~~~~~~~~~~~~~~~~~~~~~~~~~~~~~~~~~~

    也不用將某些糟糕的案例普遍化
    泛藍支持者不全是這樣的
    泛綠支持者也不全是那樣的
    更何況還有不藍不綠的
  • 歐耶~~~
    歐耶~~~
    完全展現泛藍支持者的民主素養....

    --------------

    沒錯
    而且標題已寫"打手勿進"
    還進來騷擾
    又只問立場不問是非
    這些泛藍的真是被仇恨沖昏了頭
    泛藍都開這麼多版
    稍微偏綠的版就進來叫囂
    很有教養喔
    這裡可不是一言堂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