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三季...傻眼

在Channel  V看了N次重播,第三季終於出來了,是挺開心沒錯,但讓我傻眼的是有人在他們節目討論版抱怨說美國都已經撥到第六季,香港也撥到第四、第五季,為何台灣只有撥到第三季,感覺脫節。沒想到該公司的節目班班長回覆(以下為轉貼):

發表於:  2006/4/24  上午  02:03:00        文章主題:  RE:爲啥台灣播的這慢?     

--------------------------------------------------------------------------------
 
同等道理
那現在日本也開始播台灣的偶像劇
「鬥魚」、「戀香」、「惡作劇之吻」、「薔薇之戀」
是不是代表日本也很脫節?!

目前內地正在風靡「再見阿郎」、「啞巴新娘」
也代表內地也脫節?!

美國現在開始才在播台灣的霹靂布袋戲以及韓國的浪漫滿屋,這樣代表著美國也是脫節一組?!

[V]已經很努力的在洽談版權,又努力的製作良好的翻譯及字幕,再加上完整的企劃與宣傳,樓上這位觀眾的論調,實在讓我十分不能認同

何必去羨慕香港可以看到第4,5或6季
他們應該要羨慕台灣的[V]觀眾可以看到最新的「我愛黑澀會」,不是嗎??


節目部班長
 
----------------------------------------------

我愛黑澀會跟ANTM比??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就算該台幕後真的很努力,但可以與鄰近的香港差距那麼多,該台是否該反省?就算該台在版權方面真的已經盡了力,其回應的方式也十分令我感到不能茍同。這叫做哪門子的鳥客戶回應,總之現在真的對該台印象超差。然後再看其他的討論,只要有任何人討論有關於抱怨的話題,都一定會被這位節目班班長罵,是怎樣,這麼的聽不進去觀眾的聲音,那開版幹麻??
該討論區網址:

http://www.startv.com.tw/bbs/bbsdtl.asp?year1=&month1=&day1=&year2=&month2=&day2=&todir=&forid=294341&qcata=&qcatb=&qcatc=&qcatd=&upage=3&qkwd=&nouse=549&page=1
  • 我愛黑澀會過氣了
    人家才不會羨慕看這種東西哩!
    越看越無聊沒內容

    還是超級名模好看
  • 我愛黑澀會有到如此偉大的地步啊
    那種東西說真的很難看耶....
    我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是會停下來看超過三分鐘...
    甚至是連不小心轉台轉到都一定下一秒往下台跳
    遲一秒竟然會有人覺得可恥....=  =

  • 我笑了
  • 何必去羨慕香港可以看到第4,5或6季
    他們應該要羨慕台灣的[V]觀眾可以看到最新的「我愛黑澀會」,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不倫不類的比喻耶
    乾脆也說全世界都羨慕台灣觀眾也能看到最新的"金色摩天輪"好了!

  • 該怎麼說
    那位班長說的沒錯
    但是舉的例子有怪
    台灣代理節目往往都是慢半拍
    (不只節目啦...很多商品都一樣)
    如果真的很想看最新的
    那就上網下載吧
  • 這個回答的確很糟......

    可以理解這個班長說這番話的用意啦    只是他的說法並不通情理    況且電視也是服務業不是嗎    電視台當然有所多營運上的考量    但對於一般收視觀眾的意見不論好壞應該要有"收"的雅量    這般"客服"真的另人不敢恭維    那以後還有誰敢給他意見啊~
  • 艾瑪莎的話:

    我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笑了=  =...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