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性愛 / 新加坡性愛短片女主角自殺

青島新聞网   2006-03-09  19:06:22 

 最新消息,最近爆出的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注:非南洋理工大學)校花性愛短片丑聞時間的女主角(注:現年17歲)自殺身亡。消息來源于一個國外网站。 

  性愛錄像被無情傳播几天之后,這位年輕,漂亮的校花選擇了自殺結束了自己年輕的生命。 

  性愛短片丑聞的男女主角 

  此前的報道:南洋理工校花手机自拍視屏暴光事件 

  新加坡《海峽時報》、《聯合早報》和《聯合晚報》21日報道說,南洋理工學院一名17歲的女大學生与男朋友做愛的手机錄像日前成了新加坡門戶网站和博客网的焦點,最要命的是,這位女大學生的母校南洋理工學院眾多師生的手机也接連收到堪稱我該死的惊人畫面。日前,這一事件已經引起了新加坡民眾和政府的高度關注,各方紛紛從互聯网時代道德与法律角度進行研討,希望能找出行之有效的辦法來阻止類似事件重演。 

  ★手机錄像傳遍全獅城,主角是名牌大學漂亮女生 

  青春靚麗、思想前衛的南洋理工學院17歲的女大學生J正在遭遇一場前所未有的惡夢的折磨:她用手机自拍了跟男朋友在校園某個角落一絲不挂做愛的情形,而手机卻丟了。 

  最要命的是,這段長10分鐘的錄像很快在新加坡的門戶网站和博客网中流傳開來,成為网民們最追捧的“三級現場演示片”,而有眼尖的南洋理工學院學生一眼就認出,錄像中的女主人正是平時在校園里“風頭很健”,男生暗戀女生嫉妒的J,因此,他們更加樂此不疲地將手机錄像不停地轉貼,直到引起轟動為止。 

  • 有一些外國網站傳出Tammy  (南洋理工學院自拍女主角)  自殺的傳聞,  惡作劇者還偽造一份報章,將Tammy自殺照刊登出來。
    這些惡意重傷的傳聞都是偽造的。
    Tammy  並沒自殺。Tammy  安然無恙。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