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別墅轎車落伍了 燒個「超女」祭祖 中共要罰

2006.04.25   中國時報 
別墅轎車落伍了  燒個「超女」祭祖  中共要罰

大陸新聞中心/台北報導

        中共目前正修訂殯葬管理條例,並做出新的規定,包括今後清明掃墓時,嚴禁民眾焚燒「二奶」、「威而剛」、「保險套」、「超女」等低俗下流的祭奠品。 

        香港《中通社》指出,國務院準備修訂殯葬管理條例,以整治民眾在清明掃墓時的亂象。中共民政部副部長竇玉沛在成都召開的全國殯葬工作會議上透露,新的規定將針對清明祭祖時,一旦發現民眾焚燒「別墅」、「轎車」、「二奶」等涉及封建迷信色彩的祭奠品,民政部門將會同國土、林業等相關部門,對當事人進行查處和處罰。 

 
        所謂亂象,係指近年一些市民在清明祭祖時,除燒紙別墅、紙轎車,最近甚至出現焚燒「威而剛」、「保險套」,去年還發現有人燒「三陪小姐」和「二奶」,今年清明掃墓手法翻新升級,有市民祭祖時竟然燒起「超女」。 

        竇玉沛指出,掃墓者的心情可以理解,但祭祖時燒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不但帶有濃厚的封建迷信色彩,更顯得低俗下流,應予以整治導正。
~~~~~~~~~~~~~~~~~~~~~~~~~~~~~~~~~~~~~~~~~~~~~~~~~~~~~~
很妙的新聞,看了忍不住想笑....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