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能提供鑽石品質與保證的店家...

我快結婚了..最近陸陸續續在看
除了鑽石的四C需注意外
是否還要具有國外公信機構開的保證才保險呢..
不知是否有人去過米蘭珠寶
(安和路那一家開了很久)
我覺得他們的鑽石很漂亮
可是他們只開店保(覺得有點奇怪)
大家覺得呢..還是大家有不錯的店可供推薦

  • 如你說的"0.7克拉、顏色E、淨度FI、完美切工價格接近10萬",我想應該是沒有GIA證書吧,因為有GIA不太可能這麼便宜
    一般的珠寶店的鑽石很多都只有自家的店保,有GIA價錢都會比較高,我之前在斐儷看一顆50分的裸鑽(顏色D or E 淨度VVS1)有GIA就要快九萬
    另外Tiffany 一克拉以下也沒有GIA,但價錢更高,不過品質真的很好
  • 妳是要大店面還是小型的珠寶店
    我有認識一些

    請問你那0.7ct 的是在哪裡看到的? 還有就是你比較重大小,color還是你有哪些特別要求. 價錢是會隨著你的要求而不同的.
  • 請問一下
    我的鑽石她開給我的證書寫DIA
    (DIMOND INTERNATIONAL APPRECIATION CO.,INC.)
    那是屬於什麼的證書ㄚ...
  • 請問sldk
    這GIA等寶石鑑定的課程要去何處修呢
    是在台灣上課嗎?
    學費約多少?
    因為我對這很有興趣
    只是不知該向誰打聽這類的課程
    謝謝
  • 安培..
    若是你不介意在北縣買ㄉ話!我可以推薦你去一加珠寶店買.(我之前在那上班)在板喬
    很多名店像京華鑽石.點精品等等她ㄇㄉ東西不能說不好也不一訂很好!
    我之前上班ㄉ那ㄍ地方~老闆人超好!會先跟你介紹.講解等等~再讓你做考慮!(不管你買不買)而價錢也很合理!讓你對鑽石有所了姊..

    一班我ㄇ去買ㄉ白金項鍊!服務員都說是義大利18K.很多人都不懂物以維都是18K.而事實上都只有14Kㄉ!(價錢上東西上都有所差別)
    鑽石也是~每一種ㄉ品質有一定ㄉ價位.聖置聯保證書都有作假ㄉ!
    嗯~等等很多問題!我也是在那上班後老闆跟我說ㄌ很多!
    所以買這種貴重ㄉ東西~最好事找認識ㄉ.才不會受騙.吃虧ㄋ
  • 建議你多看看`多選折!!!
  • GIA美國寶石學院校本部在美國加州, 紐約ㄝ有一個分校(鄺美雲就在那裡讀ㄉ), 其他世界各大城市ㄝ有分校, 台灣分校在台北(兄弟飯店旁).
    課程種類許多, 最著名ㄉ是G.G.課程(研究寶石學家=俗稱鑑定師), 共上2個月鑽石及4個月有色寶石, 並通過所有筆試及期末ㄉ鑑定大考才能拿到證書(共三張-G.G.,鑽石,有色寶石) 學費USD10,500.-台灣通常會便宜一點.

    有興趣可以打電話索取課程資料:
    台灣GIA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9號4F
    02-27176323
    www.gia.com.tw
    www.gia.edu
  • 我也想請問一下
    有個阿姨送我danger系列的鑽石項鍊(就是最早廣告中的那一款)
    可是我不喜歡那個樣式
    想換成最單純單鑽的樣式
    有一次我問了一家銀樓
    他竟然告訴我還必須花5000元才能換
    請問有哪裡可以換墜子又不需花太多錢的銀樓呢
  • To 端端
    一般換墜子(不含鏈)4、5000是差不多
    這並不是K金的費用,而是工錢
    基本上K金值不了幾百元
    建議你既然是鑲鑽的墜子最重要是找做工好一點的
    而不是便宜就好
  • 京華
    京華
    (一) 非常感謝您對京華鑽石的瞭解和關心,所謂「事實只有一個,而消息有聽來的、傳說的、假設的、想像的、報導的、猜測的…。」
    (二) 您提到的:「之前有跟顧客鬧到法院說…」或「出名的灌水店家少說也加了三級」。恭喜您們,如果您倆能舉出證明上述二則『各給壹佰萬元獎金』,您倆只要到京華全省38家直營店,任何一家瞭解一下,只要十分鐘,您不再是鑽石門外漢了,買不買都沒關係。
    (三) 京華鑽石開業十多年來,38家直營店服務過數十萬貴客,秉持宗旨一直是:「成為最受消費者肯定、信賴的珠寶公司。」五項承諾:『買貴退錢、現金回收、以小換大、每年保新、雙重保障。』因此各位貴客不用擔心在京華鑽石買貴了。『貴的鑽石不一定好,好的鑽石一定不便宜。』任何貴客能證明京華鑽石違背了「買貴退錢」的承諾,您購買的任何鑽石立即免費送給您。
  • 鍾芷若的話:
    請問sogo    3樓在賣的鑽石
    52分    F    color    vs1        賣25萬1 ..這樣是貴還是便宜呢



    不知道算不算貴耶!

    這個價格在tiffany也可以買到50分以上  等級差不多的戒指  所以不知道算不算貴呢?
  • to版主

    我自己的想法是  除了鑽石本身的條件(假設店家不會造假).金工.使用材質及款式外  店家的商譽我也會考慮進去

    至於是不是給gia  我其實不會特別在意!尤其是要當婚戒用的  自己喜歡最重要!

    買東西除了運氣  還要緣分  沒有眼緣  再怎麼條件好或價格便宜都沒有用~

    尤其是金工  好鑽石配上爛功夫  不但無法錦上添花  還會破壞美感  真要特別注意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喜歡的婚戒~

    也恭喜你!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