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救救可愛的小可魯吧!

有人要領養可魯嗎? 

    好朋友們,  給這些"小可魯",  一個活下去的機會吧! 
因為可魯的電影,大家一窩蜂的在養拉不拉多,但卻導致拉不拉多盛產, 
許多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樣被棄置。 
也許你們不喜歡狗,也也許你們無法養狗,但請大家幫忙轉寄,讓大家知道,這些小生命也渴望生存下來。 
有心想養拉不拉多的人,就不要再多花兩三萬塊去狗店買。這裡就有可愛的小拉拉,期待被新的拔拔,馬麻疼愛。 
請幫忙把信轉給大家      讓有心人幫忙領養      要趕快! 
否則小拉拉過一陣子就會被安樂死了>.< 
只要帶身份證,  和台幣300元,  即可認養,  成犬會植入晶片  . 
請於下面的時間到現場挑選,  萬分感激..照片如下(  請稍等一下). 


我們很乖,我們想要活下來,不要被安樂死.... 


我們很乖,我們想要活下來,不要被安樂死.... 
我們很小,但是我們會和其他純種的小拉拉及各種名犬一樣聽話乖巧,我們也很期待讓我們愛的把拔馬麻 
...。幫幫我們,我們不想被安樂死,我們在南寮孤兒院裡面,孤兒院還必須收留更多的孤兒,所以我們只能待2、3個星期,就要被處理........我們大家身體都很健康喔,我們在等把拔馬麻帶我們回家。 


如果你不方便來新竹領養我們,可以用身分證影印本及委託書,委託朋友來帶我們回家,幫幫我們好嗎?? 

    *請幫忙轉寄給願意幫忙這些狗狗的人好嗎?!感激萬分* 

    新竹市政府南寮收容所開放時間: 
星期一到五是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 
星期六日是早上十點到十二點 
收容所電話03-5368329 
新竹市南寮村海濱路250號 
給牠們一個機會吧!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