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的專家---拜託幫個忙

可不可以請了解該品牌的專家幫個忙
我想知道它的一些資料
品牌風格.歷史背景.商品資料等....
謝謝囉!!

  • 喜歡可愛、性感又帶著時尚感的miumiu嗎? 她已經進駐台灣,就在麗晶精品! 在空間的設計上呈現不同於Prada的成熟優雅,採用大量的燈光,明亮的白牆,無明顯隔間的設計,讓每件衣服都看起來輕盈可愛(事實上因為春夏服裝的質料也特別柔軟)。這季miumiu設計傳承至Prada有著低調、復古、優雅的調性,間或搭配一些年輕的因素,例如:棉質背帶..等。不過覺得這季的miumiu採購出來的服裝並不十分miumiu,選的都是比較基本款的樣式。之前Via在香港廣東的miumiu 可是看了不少新鮮又有趣的好貨呢! 印象中的miumiu應該要形象更突出一點,讓穿著miumiu的人就是顯得那麼與眾不同。(高跟鞋 NT12000:上衣 平均NT:10000)
  • 1978年,28歲的Miuccia極不情願的從母親手�接過由祖父傳下來的公司。1985年,她設計了新款手包,成為了流行潮流。1989年,她設計的秋冬成衣以其刻板的反潮流傾向贏得了評論界的讚美。1992年,MiuMiu高級成衣初次發佈。1993年,贏得了美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對國際服裝設計師的佳獎。1994年,第一次在紐約開服裝發佈會。

      曾有人批評Miuccia Prada似乎私心地將最正最好玩最過癮的設計都放在MIU MIU之上。事實上,大家的批評亦即是讚美,事關設計師實現了一眾大女人夢想返回小女孩的現實--child women,得來又不見返老還童的齷齪相。這是難得,也與設計師功力攸關。

      Miu Miu屬Prada唯一一個年輕副線的品牌,風格像小女孩一樣可愛,命名由來相當即興,一切也只為設計師Miuccia Prada的小名miu miu而起。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