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新飾品 活蟑螂黏五彩水晶

時尚的創意,有時候真的會讓人跌破眼鏡!您有想過,活生生的蟑螂,居然也可以拿來當飾品嗎?美國一個設計師突發奇想,在活生生的蟑螂身體,黏上五彩水晶做成的「蟑螂別針」,別針在身上到處爬,連CNN主播看了都大喊實在太噁心了!

模特兒身上展出的就是,現在美國時尚界,最熱門的話題,「蟑螂別針」,不過這可是活生生的蟑螂!  仔細一看,蟑螂身上,黏著各種顏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然後用一條鍊子固定在衣服上面,就成了「蟑螂別針」。

「蟑螂別針」設計師黃金:「我們需要珠寶,珠寶是很好的,他也是寵物的一種。」

32歲的設計師說,他們特別從加州引進好品種的蟑螂,實驗1個月,才找到不會傷害到蟑螂的膠水,把水晶黏上去。

當然保養的方法也很特別,就是要餵他吃香蕉,放在陰暗的地方,這樣,蟑螂別針的保存期限,可以長達1年。

只不過設計師口中的最新創意,倒足CNN主播的胃口,邊看邊搖頭。

CNN主播:「這完全不對!大錯特錯,對不起!不過這真的不對!」

不過設計師說,這1個美金40元,相當台幣1300元的蟑螂別針,在耶誕節前後賣的可好了。永遠走在時代尖端的設計師,這回推出「蟑螂別針」,挑戰你的時尚接受度。
**************************************************
昨天看新聞
一對特大號的蟑螂
身上粘著水晶在模特兒身上爬來爬去
.....................
雞皮疙瘩掉買地>""""""<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