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拒吸2手煙!!!

轉貼  msn即時新聞:
恐怖二手煙  歐洲每年將近八萬人遭奪命 

                (法新社布魯塞爾二十一日電)        根據衛生研究人員今天發布的報告,在二十五國的歐洲聯盟,每年有將近七萬九千五百人死於二手煙。

        報告指出,每年約有七萬二千人死於家中的二手煙,七千人死於工作場所的二手煙。在餐廳、酒吧、PUB  和夜總會的工作人員死於二手煙的數目是每年三百二十五人,也就是在每個工作週的六天中,每天有一人死亡。

        這份報告是由「無煙夥伴」所編篡,這是一個由歐洲呼吸系統學會、英國癌症研究中心、法國的國家癌症研究所和歐洲心臟網組成的論壇。

        家中二手煙成份的百分之八十五是所謂的側流煙(  Sidestream  Smoke),即是香煙本身燃燒時冒出的煙。

        研究人員指出,這種煙的毒性比一個癮君子吸入又吐出的煙更強。

        這是因為拿在手上或放在香煙缸的香煙是以較低的溫度燃燒,會釋放出不同成份的化學物,包括毒性更強的成份。

        自從二○○四年一月以來,愛爾蘭、挪威、義大利、馬爾他、瑞典和蘇格蘭已經禁止在密閉的公共場合及工作場所吸煙,包括酒吧和餐廳。

        另外一些國家,包括英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和比利時也計劃採取類似措施。

         
新聞來源:法新社中文新聞
----------------------------------------------

每天放學等公車  回家
都不知道該站在哪裡等比較好
因為不論站在哪裡都會吸到2手煙
抽煙的人可能會覺得  下了班放了學 
抽一根輕鬆一下
但是卻不知道  站在方圓百里內的人全都吸了你們的2手煙
因為煙味會隨風飄散
我還曾經在等公車的時候
發現自己被3個煙槍成3角形的區域包圍
我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如果你們不抽煙會死的話  就去死一死好了"
你們可以有抽煙的喜好  但我也有拒吸2手煙的權利
如果今天身邊的路人是煙槍的家人 
不知道那些煙槍是不是還會大口大口的站在他們親人旁邊吞雲吐霧?!
  • 自己推~~~~~~~~~~~~~~~~~~~~~~~~~~~~~
  • 尤其討厭在路上邊走路邊抽煙,或者邊騎車邊抽煙的人....煙都飄到別人的鼻子裡了,真的是超討厭的

    我愛惜自己的身體不抽煙,卻得被你荼毒....真是很沒理ㄟ
  • 自己再推一次~~~~  @@
  • 馬ㄉ∼我不知道短命幾年了

    我在部隊跟學長睡在同間寢室,他們幾位老兄菸抽超凶的...

    我沒抽菸很不習慣那種味到,覺得那味到很刺鼻,不知道我的生命能不能延續到退伍...Orz

    嗚∼我要申請國賠啦ˋˊ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