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請問有人知道有關Cartier的價錢.....

Hello我想請教各位姐妹們,因為我今年要結婚了。這兩天四處去看戒指ㄚ。因為我看到一個Cartier的戒指蠻喜歡的,我也知道他們是不太可能有折扣這種策略的,但忍不住就想上來問問熟悉的妳們;男朋友是說沒有關係啦!但是我想他一定還是覺得很貴(13萬左右)...。好為難ㄛ!!!
所以真的想請各位幫幫忙好嗎? 是不是有啥方式可以打一點點的折扣呢? 就算是一點點也好ㄚ...
謝謝大家
  • 如果你有認識裡面ㄉ售貨員, 可以請她幫你報其他客人ㄉvip, Cartierㄉvip等級從95折~8折.
    不然你ㄝ可以問問看Cartier收不收漢神禮卷, 如果收ㄉ話你可以上去貴賓室買禮卷, 買十萬送2000, 不無小補啦. 不過一定要先確認她ㄇ有無收禮卷再去買喔!
  • to iling
    漢神的Cartier有收禮券,建議妳跟店長買(短髮不高),不要跟一個高高瘦瘦長頭髮的小姐買,她不是很親切!
  • Dear 怪人
    謝謝你所提供的消息,我回去找找那天給我名片的小姐,我覺得她人很好說.... 那天很詳細的跟我媽媽講解為什麼Cartier會比別家貴的原因,而且給我們很多的建議。最後還送我兩本很大本的目錄又用她們家很大的紙袋幫我裝起來。總而言之... 我真的覺得她很棒啦~ 如果我真的決定要買的話,我一定去跟她買,這樣對她的業績應該也有一點點幫助吧!
    現在的我只考慮希望可以便宜一些,所以想上來尋求姊妹們的幫助,請大家多幫忙ㄅ.. 因為結婚真的要花好多錢ㄛ....
  • Dear iling
    不客氣!我上次買戒指的時候,是跟店長買的,她人真的很好,一直拿給我試,竟然還拿一個138萬心型鑽石的叫我戴,而且還主動建議我們用漢神禮券買較划算,因為那天接近打烊,所以我就跟她約隔天,她說她休假,於是便叫一個高瘦的小姐交待她我隔天會去取貨,她一臉不甘願的樣子,隔天取貨時,問她有無擦拭戒指的布,她竟然冷冷的說沒有,真是夠了!!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