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懷孕 / 懷孕/何時該買調整型內衣

我現在懷孕6個多月了,不曉得何時該去買生產完穿的調整型的內衣?請各位漂亮媽咪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 我想插個花問一下...哪一家的調整型內衣比較好穿、效果又好啊?
  • 謝謝H2717的回答~~^^
  • 想請問穿過塑身衣的媽咪,會不會不舒服,
    尤其我最在意內褲褲檔會不會太緊,這樣不通風,
    容易感染,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這種問題呢?
  • 一般建議是生產完的一週後穿上塑身衣,因為這樣產後塑身效果最大也最快,所以建議各位愛美的媽媽可以在產前2個月先選定好牌子,這樣生完後就可以馬上穿ㄌ,真的唷!且效果是出乎意料的快!
  • 本人今年初剖腹產後十天,一口氣訂製了三件瑪莉蓮的塑身衣,花了五萬多元,買了一件黑色兩件膚色,三件薄560丹,無胸罩連身短褲塑身衣,及膝處有蕾絲鑲邊(請見瑪麗蓮網站的花漾媽咪的連身短褲式樣http://www.marilyn.com.tw/htm/productseries6.htm)。 


    但因產後皮膚太敏感乾燥,穿上沒動兩下馬上過敏,就算擦了護膚油也沒用,實在太不舒服,所以決定放棄,出讓給需要的朋友。 


    本人身高165cm,體重68公斤,標準西洋梨身材,塑身衣長89.5公分,胸下圍33.5吋,腰圍33吋,臀圍41吋,大腿圍23.5吋,膝上17.8吋,只要比我小號一點的朋友,應該都可以到櫃上利用他們的免費減吋服務,改成你的尺寸,當然跟我差太多就不行囉。 


    這三件,只穿過一件膚色塑身衣三次,另外兩件全新,僅下過水,因瑪麗蓮業務交代,拿到要先泡水洗過。 


    瑪麗蓮560丹的薄款塑身衣,是同款裡價格最高的,一件原價要21000元,最新的二月份活動,一次買兩件,一件也才打九折,現在以八五折的價格賣全新的產品喔! 


    膚色和黑色全新各一件,市價八五折賣17850元,二手七折價賣14700元,一起或分別出售皆可,有意購買者,請跟我聯絡,謝謝!
  • nekocat77
    nekocat77
    如果要做好月子及有充足的母乳的話,建議是在做完月子後再穿調整型內衣,不然那個一穿下去,就吃不下,吃不下的話月子就做不好啦,氣色、體力都會變差哦,而且也會分泌不出足夠的乳汁,這樣媽媽、寶寶都得不到營養,對雙方都不好!!而且如果有餵母奶的話,熱量的消耗是很快的,只要月子做的好,還是會瘦下來的哦!!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