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誰能幫我想想辦法~~~勞資糾紛!

晚上原本在一家餐廳打工~但因種種因素已在一月底跟店長提出辭職,做到2月份!這間的老闆實在太惡質了~其他2位員工也不約而同的跟店長告知做到2月份!(基本上店裡只剩店長+廚房阿姨了<早晚班外場+晚班吧抬就是決定離職的我們)
        但今天我接到同事電話,說老闆竟然裝傻推責任說我們要離職他並不知情,也是從別人口中聽說的!(店長似乎也沒告知他)所以老闆說我們的辭職都不算!(我們早在一個月前告知店長了,老闆竟然說不算,是店長沒告知他,又不關我們員工的事,況且如果跟店長說不算的話,那老闆請他做店長作假搭!!)
        之後老闆就說反正不算,就是要繼續做(因為我們走了就沒人了,所以老闆意思似乎是要我們做到請到人,重點是老闆那麼缺德,工作又超累,完全沒有福利!連"保險"都沒有!)不做的話就把我們2月份的薪水扣起來,不給我們!(3/5號領2月份薪)
        我同事很火大~本來想說算了,錢不要了!後來他家人又說再多做幾天吧!但我打死都不可能再回去幫那黑心老闆!當然...錢不可能白白送他!
        我想請問有誰懂這些~這情形我是不是可以去告老闆!
而且不是有規定無論正職或工讀生,雇主都必須幫員工保險的嗎?老闆真的很過分!聽同事說,因為我們廚房在2樓,所有的餐都必須從2樓端下來!只有樓梯~我們都餐點大都是火鍋!上去端餐廚房地板又滿是油漬...非常滑!又還要走下樓端下去!之前就有員工不小心~端著火鍋,摔下來!
後來老闆馬上跑下來看,他關心的並不是員工,他一開口就說"又把我的東西摔破了"!常常降~很沒良心!又不給員工保險~常有員工工作傷害!他完全不關心~生氣!
      就是醬囉!寫了一堆火氣又上來了!=  = 
好心的各位~幫幫我吧!我會感激你們的!!!
  • 那你做到3/5再全部一起走啊

    最好在跟勞保局投訴說他沒有勞健保

    讓他被罰錢
  • 可是我壓根不想再回去做!那種黑心老闆~看了就想扁!!!


    還有什麼辦法呢??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