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330 磅 妻 穿 T-back 夫 受 驚 嚇 暴 斃

三  十  八  歲  女  子  莎  拉  表  示  ,  她  和  三  十  三  歲  丈  夫  馬  庫  斯  結  婚  八  年  ,  她  想  在  周  年  紀  念  日  花  心  思  慶  祝  ,  於  是  穿  上  白  恤  衫  和  一  條  新  買  的  幼  帶  內  褲  ,  等  丈  夫  下  班  回  家  。  馬  庫  斯  當  天  下  班  回  家  ,  一  進  大  門  就  見  她  從  睡  床  上  跳  下  ,  結  果  目  瞪  口  呆  ,  心  臟  即  時  停  止  跳  動  。
警  扣  查  疑  存  心  殺  夫 
馬  庫  斯  向  來  患  有  心  臟  病  ,  他  的  驗  屍  報  告  寫    :  「  看  見  腫  脹  的  女  人  ,  加  上  她  凸  出  的  屁  股  和  像  農  家  鮮  芝  士  的  大  腿  ,  實  在  極  之  可  怕  ,  令  他  的  心  臟  爆  炸  。  」 
警  方  也  指  出  ,  馬  庫  斯  雙  眼  如  高  爾  夫  球  凸  出  ,  露  出  驚  嚇  神  情  ,  他  們  懷  疑  馬  妻  早  知  丈  夫  有  心  臟  病  ,  處  心  積  慮  讓  他  看  到  這  種  驚  嚇  形  象  ,  等  於  要  「  開  槍  」  謀  殺  親  夫  。 
警  員  肯  農  說  :  「  莎  拉  致  電  九  一  一  報  警  ,  我  們  抵  達  現  場  時  ,  只  見  受  害  人  攤  屍  起  居  室  ,  背  脊  貼  在  地  上  ,  眼  睛  如  高  爾  夫  球  般  凸  出  。  很  明  顯  ,  他  見  到  沒  有  男  人  想  見  到  的  東  西  。  」 
馬  庫  斯  的  朋  友  向  傳  媒  透  露  : 
  • 馬  庫  斯  的  朋  友  向  傳  媒  透  露  :  「  他  告  訴  我  兩  人  結  婚  前  莎  拉  是  個  漂  亮  的  辣  妹  。  」  可  是  一  套  上  戒  指  ,  她  暴  食  得  全  身  充  滿  贅  肉  ,  臉  頰  鬆  弛  ,  雙  眼  也  被  贅  肉  擠  成  一  條  細  縫  ,  而  且  牙  齒  全  部  蛀  掉  脫  落  。
    「  我  只  是  想  令  他  開  心  」 
    莎  拉  已  被  還  押  監  房  看  管  ,  不  准  保  釋  。  她  否  認  謀  殺  親  夫  ,  說  事  件  純  屬  意  外  ,  還  向  警  方  哭  訴  :  「  我  婚  後  體  重  暴  增  ,  我  們  自  此  沒  有  做  愛  ,  我  只  是  想  令  他  開  心  。  」  她  更  說  自  己  錄  下  了  「  驚  喜  」  的  一  幕  ,  本  來  希  望  跟  丈  夫  之  後  重  溫  這  「  誘  人  」  的  一  幕  。  但  警  方  現  時  仍  懷  疑  她  這  樣  做  ,  其  實  是  「  深  謀  遠  慮  的  冷  血  謀  殺  。  」 
  • 哈哈哈哈~~~~~~~~~
  • 感覺起來好虎濫喔

    怎麼可能有這種驗屍報告啦∼∼
  • 這真的很誇張耶
  • 哈哈
    是笑話嗎?
    還是真實事件ㄚ!?
  • 這好像是之前的新聞耶
    以前新聞有撥過了∼∼
  • 我要趕走瞌睡蟲的話:
    這好像是之前的新聞耶
    以前新聞有撥過了∼∼
    =========================
    +1
  • 就算是一個很辣很辣的辣妹在他面前...
    我想他一樣會受不了刺激而心臟病發吧~
  • 又是一篇虎爛文........
  • 好扯~"~
    驗屍報告這樣寫一點也不專業
    而且非常汙辱人
  • 以前好像有人PO過耶...
  • 以前好像真的有人po過
    而且我好像也在yahoo新聞看過耶
    去年這時候的事情了吧
  • @@"  好  誇  張  ~
  • 這篇新聞去年就出來了吧...

    那胖老婆最後還被判謀殺=  =+

    遽說以前還是個平面模特兒呢

    噗噗~這就是不懂得節制的下場....

    難怪有人常說:「醜不是罪,是罪該萬死」這就是現實

    天吶!!我在說什麼....拍謝~我今天有點失常=  =
  • 好扯丫......
  • 太扯了吧

    那種審判結果算人身攻擊嗎?

    因為太胖嚇死老公>~~昏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