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狠狠的教訓了狐狸精ㄧ頓

真不敢相信世界上有這樣的人耶!

我們公司三個月前來了一個接待小妹,小我5歲(我24歲)。人是不錯,和大家相處融洽。

因我男友有時會來接我下班,通常我男友都是在公司外面等我,不會進來公司。但她剛來沒多久,看到我男友在外面等,就主動叫他進來(在這之前她已經看過我男友),我男友拒絕,她就站在門口跟我男友聊天~~問我男友上班做什麼、為什麼我和他的下班時間可以那麼剛好、可以順便來載我。

我男友後來跟我講,我也沒多想什麼,只是跟他說以後不要這樣跟我們公司接待聊天,因為畢竟她下班時間還沒到。

所以以後我男友來接我都是在對面的路口等我,打個手機給我我就馬上出去。

但昨天我男友突然問我:「你們公司那個小雯有沒有什麼問題啊?」

然後拿他的手機給我看。

我這才發現那個賤女人連續三天傳了八通簡訊給我男友!

第一通是:「你好嗎?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小雯。雖然知道你有女友了,也知道你和佩琪的感情非常好,雖然覺得可惜,但我還是不會放棄的!我喜歡你很久了,你放心,不用覺得困擾,我不會破壞你們的感情的~~我會選擇默默在背後守候你、喜歡你…」

第二通:「你起床了嗎?今天我還是ㄧ樣想你喔!如果你有空,可以回個訊給我嗎?」

第三通:「你都不回訊給我…我為你帶來困擾了嗎?如果有,我跟你說聲對不起..但我實在是無法忍受這樣的心情…也請你不要告訴佩琪好嗎,我不想破壞我們在公司的氣氛…但是你放心,我絕沒破壞你們的意思…如果可以,我想跟你去喝杯咖啡…但看你都毫無回應,是不是代表我ㄧ點希望都沒有呢?」

第四通:「我要讓你知道,就算沒希望,我也不會放棄的。」

其他都是類似的訊息。

我看到後真的是氣到快中風!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