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 東西區
    東西區
    誰是mvp?

    要頒獎的時候剛好想大便~~凸
  • 我也是  趕著上班就沒看到~~
    誰來告訴我~拜託拜託
    我現在好想知道
    是JAMES嗎?!
  • 東西區
    JAMES拉~~~
    我同事跟我說的
    哈哈哈
  • 詹姆士~
    哈哈~
    不過我覺得昨天的灌籃大賽比較好看~羅賓森夠強~
    約一百七十五公分~可以那麼強
  • 最後那一求居然沒灌進?技術不好嗎?
  • 可我覺得投了近十次~場子有點冷了...
    評審~嗯嗯嗯...很特別!!!

    小AI加油唷!!
  • ferragamo的話:
    最後那一求居然沒灌進?技術不好嗎?
    ----------------------------------
    妳說ALL  STAR最後那球嗎~我還以為有進勒~(急著趕上班沒注意)
    沒所謂~贏了贏了  嘿嘿嘿...
  • 3QQ
    3QQ
    請問幾點重播...謝謝~上班沒看到..
  • 你上espn的網站找應該有
  • NBA明星賽╱史上最年輕MVP得主LBJ 率領明星東區得勝

    今年在休士頓舉行的NBA全明星賽結果出爐,T-MAC飆得全場最高36分,但最後還是無緣本屆MVP。而在下半場大爆發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他亮眼的表現,助東區後來居上以122分比120分擊敗西區,讓他被選為本屆明星賽的MVP,同時是史上最年輕的(21歲)明星賽MVP。

    在2003年球季第一輪選進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詹姆斯,從高中開始就立志要成為NBA的頭號明星。今年是他加入NBA的第三年,而他也確實朝這個目標邁進。不少大將也非常看好詹姆斯的未來,大歐(Shaquille  ONeal)表示:「他是一位很棒的選手,未來他一定會成為NBA的台柱。」


    詹姆斯本場為東區貢獻29分,在落後21分情況下,活塞四星外加詹姆斯的優異表現,讓東區急起直追。雖然西區的「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在比賽最後34秒來一記漂亮的後仰跳投,將比數扳平,但之後T-MAC與布萊恩各錯過一次超前的機會,最後則是由韋德(Dwyane  Wade)投進東區的最後一擊。本屆全明星對決,東區略勝一籌。


    本來受到眾所期待的布萊恩,在本場得分僅8分外加8助攻,似乎不太想搶地主球隊明星T-MAC及姚明的風采,不過第四節追平的跳投可是讓全場歡聲雷動。另外鄧肯(Tim  Duncan)拿下15分、10籃板,馬利安(Shawn  Marion)投進14分、搶下8籃板。本屆三分大賽冠軍諾維斯基(Dirk  Nowitzki),三分球三投都沒中,僅有10分的表現。另外艾倫(Ray  Allen)拿下8分,姚明只投進5分,奈許(Steve  Nash)及賈奈特(Kevin  Garnett)各拿了2分。


    在東區方面,熱火雙雄大歐與韋德各貢獻17分及20分,艾佛森(Allen  Iverson)拿下12分,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則有15分外加7助攻的表現。卡特(Vince  Carter)在本場比賽兩次灌籃都沒成功,他上場18分鐘僅得了5分,另外皮爾斯(Paul  Pierce)上場15分鐘有7分的得分。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上場9分鐘,攻下1分,至於大華勒斯(Ben  Wallace)雖未貢獻分數,但抓下8籃板,小華勒斯(Rasheed  Wallace)有2分的表現。


    不過,今年MVP的大熱門應當是T-MAC,不過西區以兩分之差落敗,即使T-MAC拿的分數再高,也宣告他與MVP無緣。 
  • 今年NBA明星賽還真精彩

    尤其是灌籃大賽....Woooo

    連女友也說讚!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