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婚姻經營 / 妳也想要男人疼?

不想一直重複說自己很幸福之類的,好像有點炫耀XD~
倒是很想提醒小姐們一句很古老的話:『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天生命好的女人固然有,可是後天努力更重要,試想一個男人每天回家都看到老婆的臭臉,一下抱怨錢不夠用、一下抱怨小孩好難管,再不然就是吵著要這樣那樣,誰心情好得起來?

當然很多女人共同的心聲是:我也很累啊!你以為全職媽媽(職業婦女)好當啊!什麼事都要我做,男人就只會當老太爺,老娘又不是女佣!

可是......妳想要幸福嗎?妳想要美滿嗎?
想的話,請先從自己的態度做起,想想看每天起床你的臉長什麼樣子?每天老公下班之後你們見面時的臉色又是什麼樣子?

十年來,我每天起床都會擁抱我老公,先親親抱抱、微笑、說些剛剛作夢的蠢話∼每天老公回家也一定是先親親抱抱,說些很想念你之類的蠢話。看起來很噁心、很無聊吼?男人就愛吃這套。

女人覺得自己很辛苦、很勞累、很命苦了,為何還要做這些啊?!想要男人疼有那麼難嗎?!不難啊,那妳肯不肯先疼你的男人呢?有句老話我們國小就學過了,只是真的很少人親身去實踐,那句話就叫『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與大家共勉唷!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