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徵網友扮假女友 男逼婚?女頭昏!帥狼裝凱坑財騙色

徵網友扮假女友  男逼婚?女頭昏!帥狼裝凱坑財騙色
張企群/台北報導


        「找人假扮女友以逃避家人逼婚」這種電視劇裡才看得到的劇情,竟然在真實的生活裡上演;不過,男主角的真正目的卻是詐財騙色。 

        最近數月來,網路上出現一位署名「嘉志」的男子,專門透過網路聊天室找女網友搭訕,佯稱自己是富家子弟,又是獨子,被家人以斷絕經濟來源方式逼婚,請求女網友假扮是他已論及婚嫁的女友,騙取女網友先墊款刷卡購買金飾、珠寶,同時帶往汽車賓館劫色後逃逸。 

 
        惡棍裝可憐  5女投情網 

        由於這名騙財騙色的網路惡狼,長得一表人才,引得不少女網友對他一見鍾情,紛紛「慷慨解囊」相助,希望能「假戲真作」與他繼續交往,因此至少五名以上的女網友被騙上當。 

        據了解,這名網路惡狼相當年輕,年紀約僅廿歲左右,二個月前,開始以「嘉志」的署名出現在各網路聊天室裡,由於談吐相當斯文,成為許多女網友尋找網路戀情的對象。 

        一名被騙的小護士透露,「嘉志」向她們介紹自己是南部某大公司老闆的獨生愛子,一個人北上闖天下,由於家人一直希望他趕緊結婚生子,接下家裡的事業,最近更不惜以斷絕經濟來源方式逼他成婚。 

        「嘉志」向女網友表示不想太早結婚,但面對家人斷絕經濟來源的逼婚下,一個人在北部的生活已快過不下去,因此,想請女網友充當臨時演員,假扮是他的未婚妻,配合演出一場戲好騙過家人,讓家人不會對他頻頻逼婚,還承諾事後願付給女網友廿萬元的「演出費」。 

        演完拿20萬?結果全被坑 

        由於「嘉志」本身又是一名帥哥,不少女網友與他相約見面後,對他青睞有加,其中還有一些女網友的年紀大過「嘉志」好幾歲,心存「假戲真作」的心理,希望與「嘉志」發展出一段真實的戀情,沒想到反而掉入愛情陷阱。 

        女網友答應幫忙演戲後,「嘉志」即佯稱要帶女網友一起回南部騙家人,但必須先添購金飾、珠寶等道具、行頭,不過因自己手頭不方便,請女網友先墊錢替他購買。女網友為賺「演員費」及不知有詐下,紛紛被騙刷卡數萬元至十餘萬元。「嘉志」騙財後,又請女網友開車載他共赴汽車賓館,部分女網友禁不住「嘉志」的甜言蜜語,還在房間內和他發生性關係。財色兼得後,「嘉志」就以有事外出處理為由先行離去,臨走時還借走女網友的行動電話,從此消失無蹤,留下人財兩失的女網友。 

       

  • 這年頭真的什麼怪事都有
  • 大家都是貪

    講穿了還不是為了錢

    竟然被這種虛構的東西騙

    又想拿演戲費    又想做那渾球的女友

    只能說活該    天底下哪來這麼好的事

    演個戲有20萬    既然是富家子弟

    身邊認識的mm    一定更是多

    只能說活該
  • 會被騙  主要還是那男人是年輕帥哥吧

    我常覺得對財色看不透的  不只是男人
  • 嗯~是呀!!

    這年頭什麼都窮,就是不缺笨蛋,奸詐的人更多,人心難臆測。
  • 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男的賤女的笨.....

    那些女生都是白痴嘛!?
    這麼輕易就幫他刷卡買東西了....


    活該....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