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音樂 / 帕吉歐演唱會

帕吉歐2月24日台北浪漫開唱 

帕吉歐2月底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浪漫開唱 
2/16十小時旋風訪台  提前為演唱會造勢 

【義大利情人】帕吉歐去年(2005年)8月熱情訪華後,在全台灣掀起一股義式情歌的風潮,他俊俏的外型和迷死人的歌聲,讓他的首張專輯【義大利情人】在台灣登上冠軍寶座並創下白金銷售佳績!為了喜愛他的台灣歌迷,帕吉歐將在2月24、2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兩場【帕吉歐2006世界巡迴音樂會】。帕吉歐對台灣首次的售票演唱會感到相當興奮和期待,所以特別決定在2月16日旋風訪華,親自為演唱會造勢! 

帕吉歐的特殊魅力不僅征服了台灣,也風靡了英國、澳洲、新加坡、香港、泰國等地,專輯銷售紛紛告捷,各國的邀約也不斷,讓他的行程滿滿。日前帕吉歐受邀到芬蘭擔任芬蘭小姐選美的佳賓;接著又選赴南非宣傳。然後再風塵僕僕地從非洲飛到亞洲展開巡迴演唱。帕吉歐飛了15個小時到台北,卻只能旋風式的停留短短10個小時,就要再飛到香港準備演唱會,由此可見他對台北演唱會的重視。帕吉歐將在2月16日舉辦一場公開記者會(詳細時間/地點請補上去喔),向大家稍微透露演唱會的精彩內容。演唱會中特別邀請了30人編制的管絃樂團和帕吉歐一起演出;而帕吉歐也可能會小露一手吉他演奏、自彈自唱的功力,請台灣的觀眾拭目以待這場完美的義大利情歌之夜。 

為了即將來臨的台北演唱會,帕吉歐努力讓自己的體能保持在最佳狀態。即使在忙碌的行程中,他還是很小心的照顧他的金嗓子,禁食所有辣的食物和冷飲,也讓自己不要染上感冒。為的就是要把最好的表演呈現給台灣樂迷,2月24/25台北的【帕吉歐2006世界巡迴音樂會】結束後,帕吉歐將到上海和美國宣傳專輯,看來帕吉歐的歌聲也即將征服大陸和美國兩大音樂市場了。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5920  寬宏網路訂票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