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2006年事業愛情兩得意的生肖

轉貼  EToday  ~

第一名:牛【升官發財  桃花湧現】農曆4月、8月生(男女都有) 
生肖屬牛的人在新的一年不但升官發財,而且桃花還不斷,屬牛的男女都不錯,尤其是農曆4月以及8月生的牛為佳,因為在新的一年中牛得到的是福德以及天德,所以在這一年當中會得到土地公的特別照顧,而且遇到事情會逢凶化吉。演藝圈中屬牛的藝人有蘇有朋、張學友、曾寶儀、黃嘉千、劉德華、錢韋珊…等等。 

第二名:羊【工作順遂  愛情得意】農曆2月10日生(只限女生) 
生肖屬羊的人不管從事什麼工作,例如表演、寫作、業務、生產..等等工作都會非常順利,然後愛情也會很順利,已婚的人夫妻生活會非常和諧,不過只限於生肖屬羊的女生,因為2006年屬於太陰,太陰是保佑女生,尤其是農曆2月以及10月的女生為更佳。演藝圈中屬羊的女藝人有謝麗金、趙詠華、賴雅妍、蕭亞軒..等等。 

第三名:雞【事業轉旺,吉慶臨門】農曆4月、12月生(只限男生) 
生肖屬雞的人不管目前事業如何,在新的一年會比現在更好,包括結婚、訂婚、生子、遇到意中人…等等好運連連,不過只限於生肖屬雞的男生,而且農曆4越以及12月生的男生為更佳,因為2006年稱為太陽,太陽是保佑男生。演藝圈中屬雞的男生有仔仔、陽帆、陶吉吉…等等。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