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今年流行什麼顏色的頭髮阿

好想染頭髮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內.
  • 黑色..
  • 我想要染有點墨綠色系的顏色耶~
    然後在帶點茶色的挑染~
  • yes!
    黑色
  • 在2004年確時是流行黑色的
    不過也有滿多人不太喜歡黑的就染成藍黑
    但2005年流行一些較大地色的唷
    給妳參考^^
  • 轉載的yahoo新聞

    好萊塢  金髮尤物紛「染黑」      【中時電子報  】

      2005年好萊塢影后級金髮尤物紛紛大變髮,將一頭性感金髮染成黑髮,展現迥然不同的迷人風情。不論是拍驚悚片的妮可基曼、小童星達可塔芬妮,傳記片的蕾妮齊維格、「金法尤物」莉絲威瑟斯本,還是拍動作新片的夏莉茲賽隆,統統都決定變「黑」圖強,希望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金髮女星為戲刻意染成黑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當年烏瑪舒曼在「黑色追緝令」中酷斃黑髮造型,另外,像是女星薇諾娜瑞德,也是出了名的黑髮一族,事實上,她大部分電影演出多是以黑髮造型亮相,令人幾乎忘了她原本是金髮女郎呢。而從最近好萊塢女星的作品來看,這波金髮女星變黑髮風,似乎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例如,金髮女星蕾妮齊維格,在拳擊傳記新片「最後一擊」(前譯:灰姑娘男人)中,就故意染成黑髮,扮演羅素克羅威的窮老婆﹔而「女魔頭」影后夏莉茲賽隆也因接演「魔力女超人」(Aeon  Flux),將一頭性感金髮染成黑色。甚至連以「金法尤物」闖出名號的好萊塢女星莉絲威瑟斯本,也決定放棄她的金髮招牌,在新片「Walk  the  Line」中棄金從「黑」。

      另外,黑髮似乎是拍驚悚片的最佳髮色,像是,影后妮可基曼在「生日」中,就以短黑髮造型出現﹔而女童星達可塔芬妮與影帝勞勃狄尼洛合演「捉迷藏」,也戴上黑色髮套演出,以增加神秘陰森的氣氛﹔至於珍妮佛康納利主演好萊塢版的「鬼水怪談」,當然也同樣以黑髮現身。

    參考看看囉︿ ︿
    我覺得東方臉孔配上黑髮真的很耐看
    我也是黑髮 從來沒有想過要染它
    所以我的髮質還算不錯喔 ︿ ︿"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