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去看看這個賣家,我看了都流眼淚了...

今天在拍賣閒逛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這個賣家(小宇的天空),看到她的故事後好難過,好想幫她跟她的寶寶.

關於我�說她的寶寶叫小宇,出生的時候臍帶繞住脖子而造成缺氧,現在被醫生認定為遲緩兒,只能躺在床上.她的賣場叫小宇的天空,因為她的兒子喜歡躺著對天微笑,好像在跟老天爺說快讓他好起來.

我看了覺得自己很幸福,小孩子很健康,忍不住為她掉眼淚.

如果您想去關心她,可以去她的賣場看看哦!她是賣一些小吃,小玉飾.很新的賣家,評價很低.

請大家給她祝福!!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o080404&u=:bo080404&tp=

我沒有打廣告的嫌疑哦!我不認識她,也沒有跟她買過東西(但是應該會跟同事一起跟她捧場)只是覺得如果我們有能力,可以多多分享社會的溫暖.請水水們共襄盛舉哦!
  • 我也去看了,幫忙推。

    小宇的天空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o080404/ 

  • 推∼
  • 我打算去訂購她們的肉粽和地瓜
    希望能盡點微薄之力
  • 感覺這個媽媽(賣家)很努力又勇往直前

    我應該會給她實質的加油打氣吧

    肉粽.番薯看來都滿好吃的...

    等下訂來吃吃看...
  • 我和同事們訂了一堆地瓜和肉粽哦!
    今天收到,馬上吃了起來.
    好好吃哦!

    這個賣家好單純,傻的有點可愛.
    我跟她說我晚上匯款,她隔天對帳後再幫我寄出就可以
    結果她竟然說她現在要去郵局,說要先幫我寄我再匯錢給她就可以...
    我真的是3條線...馬上警告她說不要太相信陌生人.
    這樣可愛的個性,讓我忍不住又來幫她推一推.

    大家別忘了幫她加加油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