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戀愛 3種算法

《血型話題》血型粗心指數


O型∼粗心指數90%: 超級粗心又健忘的要算是O型了,我們可以常聽到他(她)說:啊,忘記了。雖然常忘了東西,但O型的人依然會以笑容來化解。 

A型∼粗心指數75%:A型凡事求慎重,但是紕漏卻意外得多!保持輕鬆去應付,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錯誤會減少的。

B型∼粗心指數40%:B型的人基本上還算粗心.有時會因?別人的緣故而造成大錯誤,弄得不可收拾。 

AB型∼粗心指數20%:謹慎,細心是AB型的特質,所以任何事情交給AB型的人是絕對沒問題的。
  • 《血型話題》血型戀愛訊號


    A型:害羞而內向的A型,即使直覺上認?不錯的人,也不會毫不客氣地邀約,主要是要了怕對方知道忐忑不安的情緒,一緊張就會面紅耳赤的A型,連耳根子都紅,實在是很明顯的證據。

    B型:面對毫無關係初次見面的物件,B型總希望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故在初次見面的信號反而令人難辨。不過後來對你明示自己的興趣的話,或談自己的事,可就有希望,坦白心意正是典型的B型。

      O型: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起,表現最好的自己,舉出他們得意的事,設法給對方好印象,這是O型的象徵,不過偶爾也會成?大傻瓜,扮演小丑的角色,此類情形可說是O型特徵。

      AB型:冷漠且乾脆的AB型,即時直覺對方不錯,也絕不會把感覺說出來。呈現的態度非常冷漠普通,不過好像漠不關心,其實當他仔細觀察你的行動時,就表示他對你有好感了。
  • 《血型話題》血型戀愛要決


    O血型的人

      小時候多?撒嬌兒,長大之後逐漸現出主張。強調已見,?人明朗,做事認真而飄逸。他擁有溫暖的人情味,言辭行動都很正直,令人喜愛的大哥型。唯過於單純,對人的善惡稍有過敏之嫌。

      對O型血的施愛要決

      O血型喜愛婀娜多姿,有女人味道的女人,只要主動地說“喜歡你!愛你”,他就無法招架。O血型是羅曼蒂克又有強烈的現實性格,所以您需要的部份應加以強調。贈品及信件的交往是O血型最喜愛的一環,唯對他切勿藉口強辯。



    A血型的人

      小時候至?好勝,但逐漸自律,卻從不表露,言行都有節度,因而令人的感覺是內向又成熟。其反面是固執拘束,不過他對於人家的關懷感受至?靈敏。

      對A型血的施愛要決

    無須費神便可舒暢胸懷的人是A血型所喜愛的,而他很厭惡好出風頭、或感覺遲鈍的狡猾行動,所以您要天真無邪,凡事明朗地待他。A血型喜愛暗中地親切關懷,避免家人知情,因而當他患病之時急往探慰關切最?奏效,千萬不可隨便叫他道出心緒?要決。



    B血型的人

      小時候隱藏了好動,表現斯文,也有愛好熱鬧的。長大之後起先之陰險型即變?坦率而開朗,稍有交往即打開心扉與您親進,我行我素的開放行動容易被誤解,不過他很有理解性,有血有淚的典型。

      對B型血的施愛要決

    要是笨拙的贈送,不如與他成?談心密友才是上策。任性好動多興趣的B血型不可囉囉嗦嗦加以要求,時而加以獻媚能夠收到意料之外的效果。好胃口的B血型應該多陪他吃吧!



    AB血型的人

      自小認識人的能力很強,反而大來變?複雜,太認真的誠實型,言行精而敏且含有幽默,雖與O血型相反的他,但是正義感是高人一籌,凡受了委託從不推辭,親切是AB血型獨有的長處。

      對AB型血的施愛要決

    要與AB血型親近的妙決,就是委由他做事,然後誠懇地表示謝意。凡是?人效勞是AB血型最感光榮與興趣的事,不過雖能親近他,也難得其赤裸的心,須要有�心,長期與他共處?上策,他厭惡?善及雙面人性格的人,所以須要誠實應付,拖泥帶水的交往,萬萬使不得。
  • 我是a型的

    還蠻準的
  • 我是AB...
    蠻準的~
  • 有準到
  • 謝謝你的分享
  • 我也覺得蠻準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