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大家知道緊急動物救援小組嗎?或是有親眼看過他們幫助過狗狗的嗎?

因為我個人都有捐款給緊急動物救援小組,也常常在新聞看到他們,可是之前因為有隻殘障的狗狗需要他們幫忙是否可以送到國外給人領養,可是我打電話給他們,他們說會回我電話一點消息也沒有,之後打電話給他們電話也都沒有開,我在想是他們忙還是怎樣,但是我也有發mail給他們完全都沒有消息,因為我自己每個月都有捐錢給他們,遇到這樣的狀況讓我覺得我應該繼續捐給他們嗎,因為我這個狀況已經有兩次了,完全得不道回應,讓我有點擔心,該協會上面留的緊急手機號碼根本完全打不通,只有記者要採訪的專線可以打的通,有各位知道或是有從他們那邊送養過狗狗,或是有真的看到他們幫助的狗狗嗎?請各位提供意見,我不想捐的錢沒有用到狗狗身上!!
  • 都沒有人聽過嗎?
  • 別捐了吧!

    如果沒去他們公司看他的真實的情況,別把你的愛心落到別人的口袋內

    很多慈善機構賺的錢都不輸給大企業了,但每年都還在一直要人捐款...真不知那些錢是要花到那去

    像慈X..有好幾間醫院.有電視台...收入比很多上市的電子公司賺還多...為什麼還不能自給自足呢

  • 有時候因為自己家已經有4隻狗狗,沒辦法在收養,所以很希望盡一點心力幫助那些默默幫助狗狗的人,我隻道有很多私人的流浪狗收容中心,他們真心幫助狗狗,我很希望大家可以提供給我各位又親自去看過的動物收容中心,真的對狗狗好的,我願意每個月省一點點的錢,去幫助台灣可憐的受虐或是流浪動物!!
  • 有    我有捐錢給她們
    他們有回覆我mail

    剛好昨天我有mail詢問關於護犬大使送狗狗去美國的問題
    有位陳小姐有回覆給我
    跟我詳細說明
    因我是幫朋友問帶狗去美國的事宜
    (我朋友是搭長榮而非華航返美)
    所以我想說可能搭長榮要自己支付費用
    但他們回信說不必支付,費用由他們負擔
    只需要有人願意用自己的名義帶狗狗去美國

    我也曾在中天新聞看過相關的報導
    所以我相信他們是有真正在為流浪狗或受虐動物做事的

    請你們可以上http://www.savedogs.org/去看看

    anyway,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 之前曾參與送狗兒到國外的活動,是接受愛心媽媽的機票贊助而幫忙帶狗狗到國外。當時的聯絡也不是很順利,訊息不完全,很多時候都是要我們主動聯繫,當時也曾質疑過這樣的運作效率。

    不過後來才得知,愛心媽媽們為了準備狗兒出境的資料,有的好幾天熬夜。自家的狗當然少不了,都是超出一般家庭的負擔範圍。為了照顧狗兒、能有費用送狗出境,工作也是必須的。她們就跟我們一樣,有家庭、工作、有狗兒要照顧,能做比一般人更多的救援流浪狗工作,都是犧牲自己的時間、精力跟金錢來完成。有的愛心媽媽甚至兼三份工作,照顧十幾隻送養不出去的狗兒。

    要說的是,愛心媽媽跟流浪動物的志工們對自己的生活、工作還有對狗兒已經自顧不暇。不是她們不幫忙,而是沒能力,況且她們也沒有此義務是不是?

    個人對緊急動物救援小組不是很熟悉,只看過相關報導。但我想她們的情形也與一般的志工相同,雖然她們有接受捐款,但她們是人,不是神,無法顧及所有事。她們的所作所為的確也是我做不到的,因此我敬佩他們。剛瀏覽過網站,一月初她們也才成功營救狗兒,因此我想你可以再做點觀察,不要輕易停下您贊助的資源。

    送狗出國的事宜,可以嘗試與其他團體連絡,可上流浪動物花園看相關文章(並不是流浪動物花園可送狗出國,而是有志工在上面發佈文章)。如果是你本人要送狗兒出國,據我所知,相關的連絡與狗兒出國費用是要自己負責的。
  • To  babie:
    因為我有一隻狗狗非常需要他們幫忙,可是聯絡好幾次都沒有回我電話,所以我才會一直想說怎麼會這樣,可以請你幫個忙嗎?因為剛好有朋友要到美國,你可以幫我跟他們說我們這邊有隻狗狗需要他們幫忙,我可以給你看那個狗狗的照片,因為狗狗在兩個星期就要安樂死,他很乖,拜託請你幫我個忙好嗎?我想可能因為你們有朋友可以幫忙送狗狗過去所以他們就比較快回覆你!!可以幫我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把狗狗的網頁跟照片傳給你!!謝謝喔
  • Eileenbebe

    不好意思耶    其實我當初也是這樣想
    想說他們剛好要回美國  想請他們幫忙
    所以自己先寫信去協會詢問
    但是剛剛接到朋友電話
    他們不想幫忙 
    所以我也愛莫能助
    唉    只有多多推廣了
    很抱歉  不能幫你們
  • 恩沒有關係
    那我在問看看好了!!謝謝你喔
  • 其實我也捐款給國內的流浪動物救助協會好多年了
    我有時在想,難道台灣人都不能救台灣的狗嗎?
    真的狗要到國外才有幸福的生活嗎,
    唉,我好希望我們的教育能好一點
    不要讓小朋友有錯誤觀念不尊重生命
  • 要等我們台灣宣導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不過現在看到中天新聞有常常在報導有關流浪動物救援的新聞,覺得台灣開始有慢慢在進步了,以前的台灣才不會報那樣的新聞呢?其實我覺得現在很多的媽媽教育小孩要愛惜小動物的觀念沒有很好,之前就有遇過他們一直罵狗狗是髒東西,我想這樣他的小孩應該也不會愛惜動物吧!!在他媽媽的教育動物就是髒東西,我們這一代一定要多多教導我們的下一代要好好愛惜小動物以及養成他們愛動物的好習慣,我覺得那不光是台灣政府的事情也是一些當人家父母必須學習的,如果你的小孩連愛惜小動物的沒辦法了,那他怎麼去愛這個社會,跟愛人呢?我相信有愛心及愛動物的人心地一定都很善良,他們在我的眼裡是最美麗跟英俊的人!!
  • 之前我也有跟緊急救援小組通過EMail以及電話  都有人回應跟回答我的問題呀  所以我相信它是一個願意幫狗狗盡一份力的組織  我常看到你在網上討論有關流浪狗的文章  相信你也是善良的大好人  我在月初時也跟一些網友去淡水山區看照顧流浪狗的福伯  因為我自己也想盡力所以我就帶狗糧以及一些食物去幫忙老人跟狗  我想我能做到的目前也只有這些了
    願台灣不要再有流浪動物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