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Abboud

這個牌子的東西要去那買呀
因為我看它有出喀什米爾的圍巾,
好想要哦....
有人知道嗎?!!
感激不盡哩!
  • 我男友很喜歡這個牌子喔~~屬於都會雅痞的風格,這個設計師在美國也相當知名:)很可惜在台灣的知名度有限...目前在遠企2F.忠孝sogo6F和高島屋都有專櫃
  • 聽說這牌是英國牌。他們是以褲子起家的。聽說他們的褲因cutting之故,能修飾臀到腿的shape. 質又好。但平均單價萬把上下。
  • no...Joseph Abboud和iamSnoopy所說的Joseph是2個不同的牌子,Joseph Abboud是美國品牌,其設計師在2000年還是美國設計師排行榜第一名,以男裝為主,價位以ntd:3000~6000為多,目前在台灣是嘉裕西服代理
    而出身英國joseph,則是以都會幹練女性為主要消費族群,最熱門的單品就是長褲:)俐落且合適的褲裝剪裁,可以把女性最頭痛的下半身曲線修飾得很完美,價位在9500~上萬(長褲),台灣目前是太崇代理,在sogo才找得到他們的專櫃:)
  • Hey 我是香奈兒,

    我發現妳真是 Master of Fashion。妳懂得好多喔!謝謝妳的資訊。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