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張惠妹跨年演唱 驚見白衣鬼影?


   
【TVBS新聞  】     

 
 
天后張惠妹(新聞、圖片)在TVBS跨年演唱會(新聞、網站)上的演出備受好評,最近也引起熱烈的討論,在張惠妹演唱招牌舞曲「火」的時候,攝影機意外拍到了一名白衣的長髮人,由於這一個白色人影比例太高大突兀,因此傳出這是一個靈異現象,我們還原了當天演出的這一段畫面。

張惠妹如同往常一樣唱著最拿手的舞曲,只是以下這一段畫面,似乎有點不尋常。

畫面倒帶再看一次,您發現了嗎?觀眾席中的這一個白衣長髮人,她就是就是傳聞中來看演唱會的女鬼嗎?

網站上已經討論熱烈,白衣人的比例實在不像人,未免太大隻了。一片毛骨悚然聲中,也有人力排眾議,  覺得那只是一名被男友扛在肩上看演唱會的女生,也有人說那是一台蓋了白色雨披的攝影機罷了,您又覺得她像什麼?

其實,仔細看這一場由TVBS主辦的跨年晚會(新聞、網站),我們發現特別高的女生還挺多的,在這一個鏡頭右下方,這兩個女生就站在紅色椅子上,只為了有更好的視野,看清楚台上明星,被拍的白衣長髮女子是否也就這麼一回事,見仁見智。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