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松下周將在《快樂星期天》公開評論女友Ruby

http://www.appledaily.com.tw/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loc=TP&sec_id=9&NewsType=twapple&showdate=20060106&ShowCat=&Header=&art_id=2316989

包小松  毒舌伸向女友Ruby

【吳禮強╱台北報導】因為余祥銓事件一砲而紅的華視《快樂星期天》「藝能歌喉戰」單元,下周錄影毒辣雙舌包小松、包小柏將面對新挑戰,因為小松的女友Ruby將踢館,屆時小松如何評論女友、小柏是否敢直言準大嫂的缺點,令人好奇。 

 
她說抗壓性很夠 
去年九月曾被本報目擊胖了一圈的Ruby,經過三個多月減肥成功,去年十二月初答應上《快樂星期天》,雖然過去半個月余祥銓事件把小松、小柏的毒舌功力吵得火熱,但Ruby經紀人陳宏宇表示,已答應該通告,將如期參加錄影。
面對男友可能的嚴厲批評,Ruby會不會翻臉?陳宏宇說:「她說平時就常被小松教訓,抗壓性很夠,只想把最好的表現給觀眾看。」小松、小柏也是Ruby經紀公司老闆,會不會對她手下留情?陳宏宇說:「以小柏的個性,誰都敢罵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