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克公爵山莊..有空可以去看看...很有味道...

◎達克公爵山莊   
地點: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二路43號
聯絡電話:24565658 
開放時間:10:00  AM  ~  22:00  PM
收費狀況:預約查詢
交通路線: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二路43號
最佳季節:四時皆宜

達克公爵乃是以皮件飾品為主的國際品牌,眾多以鴨頭為形象代言的精品,傳達出獨特的生命力,讓人愛不釋手。
達克公爵創立於一九七九年,一九八八年時在義大利申請註冊,為台灣人自創品牌,設計總部在台灣,不但在眾多經典品牌中獨樹一格,於國際時尚舞台上,也有傑出而傲人的成就。
公司辦公總部位於基隆市七堵,佔地約有五千坪,從歐洲風格的辦公室到中國古風的明心閣,大開大闔的氣度以及細微處的精緻華貴,一西一中,陰陽互行,徹底貫徹達克公爵東西融合的品牌精神。
達克山莊位於七堵的一處四面環山的世外桃源,目前規劃興建有明心閣,紅塵樓及戶外休憩園區,除了品牌產品展售外,還提供餐飲,泡茶等服務,未來還將引進養生,SPA,提供遊客一個心靈沉澱的去處。不過,未避免淪為公園,目前採取總量管制會員制經營,入園須先預約,初期一個時段只開放四十人,未來最高量達一百人。
達克公爵山莊園區內處處可見有許多主人精心設計的小飾品,佈置的唯妙唯肖,還有山壁上自然天成的品牌圖騰與佛陀頭像,景緻優美,是一個值得向大家推薦的養心場所。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