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為了狗狗很偉大的人!!!

這一年來,台灣有110隻受虐狗,被送到國外領養家庭,推動這項工作的最大功臣,就是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這個組織的義工四處搶救被虐待或是肢體有殘障的流浪狗,發揮愛心,讓狗狗獲得新生。 

從機場說再見,這些曾經在台灣被虐待的狗狗,就要離開傷心地,到國外展開新生活。看看一些搶救畫面:狗狗有的是被橡皮筋套住嘴巴,有的是車禍被撞斷腿,經過救援後,由義工送往國外家庭領養。 

一年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送了110隻受虐狗到國外,大隊長倪兆成仔細看著國外領養人寄來的狗狗照片,感覺好窩心,就像女兒有了好歸宿一樣。 

為了救援受虐狗狗,緊急救援小組參考國外經驗,不惜花錢引進最新器材,他們只有一個目的,幫助這些可憐的流浪狗。 

或許有人會以為,這個叫做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是個很龐大的組織,不過事實上,組織成員只有一位退休高中老師倪兆成,加上他的太太和兒子三個人,他們一家人分工合作,十多年來,為了幫助受虐狗狗,心力付出不算,光錢就至少花了上千萬。 

倪兆成為了救狗,不怕危險跳入河中,還幫狗狗口對口人工呼吸,就是憑著這股傻勁,高中老師退休的倪兆成,帶著太太和兒子一家三口,十多年來分工合作,努力救援受虐的狗狗。 

http://www.ettoday.com/2005/12/27/91-1886621.htm
----------------------------------------------

真的是大好人!!
  • 調查中心╱屏東報導 

    天氣冷,香肉市場蠢蠢欲動!東森新聞獨家突擊屏東,發現台灣近年來最大的屠狗私宰場,不知道有多少人的愛犬在這裡慘遭肢解,現場還有火槍當工具,慘不忍睹! 

    民眾檢舉,屏東縣崁頂有人在殺狗、賣狗肉,東森新聞連續在當地埋伏3天,果然目擊了血腥的屠狗現場!就在一片被樹林圍住、看起來平靜的矮房,往比較隱密的地方走,令人咋舌、驚悚的一幕,血淋淋的呈現在我們眼前。 

    一具具狗屍體就躺在地板上,算一算,超過20隻,每隻狗最後的表情……盡是驚恐和痛苦的掙扎! 

    這一個屠宰場裡,設備相當齊全,有燒狗毛的噴火槍、去毛的脫毛機、煮狗的大鍋子、肢解肉的大鉆板,在這裡天天上演著殘酷的大屠殺。 

    為了掩人耳目,屠狗業者把抓來的狗藏在豬圈後面,用黑色的圍籬擋住視線,前天我們偽裝成買肉商人,拍到豬圈後的小狗還搖著尾巴,很難想像,現在牠們可能都變成了眼前冰冷的屍體! 
    ~~~~~~~~~~~~~~~~~~~~~~~~~~~~~~~~~~~~~~~~~~~~~~~~~~這是我進到網址看到的另一個消息..........
  • 真的!!倪兆成大隊長以及他家人都是流浪狗的活菩薩
    如果沒有他們流浪狗只有更悲慘的生活
    大家可以觀閱他們的網站:    www.savedogs.org
    請大家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的幫助這個團體吧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