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朋友要取英文名嗎?可以進來參考一下喔

傑克和潔西卡  英年度最受歡迎新生兒名字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二十三日專電)根據英國統計局今天公布的報告,今年英格蘭與威爾斯地區新生兒最受歡迎的名字,男嬰是傑克,女嬰則是潔西卡。傑克已連續十一年蟬聯最受歡迎男嬰名字的寶座。

「每日電訊報」報導,傑克的「魔力」可望退燒,因為今年取名為傑克的男嬰人數比去年減少百分之十四。另外從二零零二年開始,前五大最受歡迎男嬰名字也首次出現變化,奧利佛上升二名,排名第五,使丹尼爾退到第六名。

女嬰部分,受歡迎的名字續有變化,去年的第一名艾蜜莉,今年跌到第二名。包括安娜、柯特尼、艾比等名字,都不再受歡迎。

調查還發現,許多人在為新生兒取名時,會參考好萊塢影星或名人的名字,電影「傲慢與偏見」的英國女星凱拉(Keira),上升十三名,排名第三十八。  今年英國前十大最受歡迎的男女嬰名字分別為:  1.  傑克Jack  /潔西卡  Jessica  2.  約書亞Joshua  /  艾蜜莉Emily  3.  湯瑪斯Thomas  /  蘇菲Sophie  4.  詹姆斯James  /  奧莉維亞Olivia  5.  奧利佛Oliver  /  柯伊Chloe  6.  丹尼爾Daniel  /  艾莉Ellie  7.  山姆Samuel  /  葛瑞絲Grace  8.  威廉William  /  露西Lucy  9.  亨利Harry  /  夏綠蒂Charlotte  10.  約瑟夫Joseph  /  凱蒂Katie  941223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