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大家來投票:讓服裝公司代理ZARA進台灣

大家可以去 WWW.ZARA.COM看看喔。也有人在討論這牌子。喜歡ZARA的人要努力投票喔。

Hello!有任何服裝採購在這兒嗎?可建議公司引進嗎? Please do!!!!!!!!
  • 這個牌子真的還算不錯..
    去溫哥華時也有逛到...那時朋友說這是西班牙的牌子我才知...
    而且在那的價錢還挺平價的...品質跟設計也都還ok..
    boxing day那天...那裡人多的跟什麼一樣...我光結帳就排了差不多二十分鐘吧...
  • 專業採購說的對,我也曾和ZARA西班牙總公司接洽過幾次,他們都無擴展台灣市場的計劃,在東京店開了之後,他們告知除非在東京發展的非常成功,否則不會擴展亞洲其他市場。
  • 我跟愛買客的想法一樣呢,雖然我也很喜歡ZARA的衣服,但我相信如果真的進口到台灣,一定也跟MANGO一樣,原本在國外非常便宜合理的價格,在台灣就變得貴很多....不樂見這樣的情形呢>_<

    吐個小槽,雖然ZARA衣服設計不錯,但質料實在有待改進喔,毛衣容易起毛球,衣服也蠻容易鬆的。也有其他網友批評過ZARA設計都是仿造設計師品牌的設計,不過...這是難免的嘛 :-)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