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有人要租套房嗎?有一間套房要出租喔!

因為我室友要搬走了,所以我要尋找新的室友喔!
歡迎大家有問題盡量提出喔!

優質套房一間•永和福和橋下•純住宅電梯大廈•保全+刷卡管理•

◎房間型態:出租套房一間,約五坪大小,有獨立的衛浴(有浴缸),陽台,冷氣機、一體成型的衣櫃、衣櫥、書櫃、桌子。外面有公用的客廳、餐廳、廚房、陽台,有沙發,餐桌,全自動洗衣機,電冰箱,烤箱,電熱水瓶,電鍋,瓦斯爐。

◎居住環境:純住宅電梯大廈,是由兩棟十二層大樓組合而成的社區,出入均有保全管理,進出電梯都需要刷卡,真的很安全喔!地下一樓有垃圾集中區,不用專程回家等垃圾車。一樓有住戶機車停車專用格,也有地下停車場車位可供出租。

◎交通位置:就位於永和福和橋下右轉即到,交通方便,多條公車路線可直達信義商圈、松山機場、公館捷運站、火車站、新店景美,大直天母。雖然在永和,可是只花二分鐘就到台北市的公館台大,直接走基隆路到敦南信義一帶也很方便。

◎休閒運動:就在永和國中及福和國中旁,國中附設室內溫水游泳池、PU跑道操場,全年對外開放。走路十分鐘就可到河濱公園、四號公園,跑步、打籃球、騎腳踏車、放風箏都可以喔!

◎生活機能:生活機能健全,對面就是福克多,旁邊有7-11,五分鐘就可到「愛買吉安」、三分鐘到市立圖書館、星巴客、頂好超市、松青超市、百視達、麥當勞、傳統菜市場等。

◎男女不拘,學生/上班族均可,不與房東同住,另外兩間是雅房,分別有兩個二十幾歲的室友居住,一個在公家機關上班,一個在學校準備國家考試,都是生活單純好相處的人喔!一月中即可搬入,二月才開始算租期喔!

◎每個月租金8,700元,押金兩個月(含管理費、寬頻網路費),水電瓦斯另計。平日晚上六點後/週末假日可看屋,請洽0972228382,鄭小姐。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